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58章 睁眼说瞎话(1 / 3)

高阳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至于能不能做到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态度。

很多时候,别人投靠于你,你都要给别人一个承诺,哪怕这个承诺实现不了也没事。

因为这是给彼此一个台阶,不然操熊直接说,我现在混不下去了,只能跟你混了。

这说出去肯定不好听,那么用操熊这种方法就是最好的。

至于能不能完成那是以后得事情,再说也没一个时间限制,那么转圜余地就很强了。

一夜静悄悄,次日一早,因为不用急着赶路,也不用节约用水,所以众人好好的清洗了一番,然后又吃了一个早饭。

然后众人才开始上路,高阳昨夜给操熊治疗了一下,操熊也恢复了许多。

虽然只是简单的治疗了一下,但是能顶得上十天半个月的休养。

中午时分,高阳小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高阳原本以为的目的地,就是这次需要去地方,其实他想多了。

实际上就是一个偏远的村落,然后有一几个人在这里等待。

简单的理解为就是接应。

带队之人正是唐门的一位堂主,这家伙五大三粗的,一看就是力量型战士。

此人姓上,全名上又全。

高阳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姓这个姓的,这个家伙也是一个豪爽之人。

没一会就和高阳称兄道弟了。

简单的聊了几句之后,几人就坐上了越野车,一共有三辆越野车,唐小米直接抢过来一辆。

她就喜欢开车,这已经憋了好久没开车了,难受死了。

说句实话,这里的路真的不好走,估计也只有越野车能通。

有的地方甚至连越野车都不好过,高阳坐在上面有种心惊胆战的感觉,仿佛一不小心就会翻车一样。

车辆整整开了三个多小时,然后来到了一个山谷中。

车子停在了这里,也就是说接下来又要走路了。

没错,就是上山。

高阳甚至有个疑惑,这些地方都没路,这些车子是怎么弄过来的?

不过这个问题不是关键,因为天已经快黑了。

好在这边的路跟之前的路不一样,虽然说不能开车,但却可以顺畅的行走。

一行人差不多到了晚上8点的时候,终于看到了灯光,目测应该是一个城镇。

晚上9点,高阳来到了这个所谓的城镇,其实这里就是一个城镇,山区里的城镇。

唐莹莹早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