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38章 那一夜的风情(1 / 3)

高扬最终决定了离开的时间,八月十五号。

这一次他没有打算带任何人,当然唐小米不算,因为他是跟着唐小米的。

高阳回来这么多天,除了增长一点微薄的灵力之外,唯一的收获就是将那套拳法又修炼了一招。

当然,这几天时间里,高阳并不是什么事情都没干。

首先芸芸的身体越来越好了,最起码已经被控制住了。

第二件事,就是去了一趟邱舒缘那里,帮她将那一套房子给买了下来。

说实在的,高阳还是狠不下来心报复,不然邱舒缘早就被他给祸害了。

虽然邱舒缘是很愿意的,哪怕明知道高阳有女朋友,她都是很愿意。

但是高阳最终以良知战胜了他的仇恨,欲望。

所谓冤有头债有主,没必要去伤害一个善良的人,哪怕这个善良的人跟他的仇人是姐妹关系。

所以当那边的事情完成之后,高阳就再也没有找过邱舒缘,用他的话说,这个人名字从此在他的世界里消失。

至于报复邱丽丽,这是以后的事情。

今天是8月14号,也就是高阳离开前的一天。

温婉婷为了储备接下来一段时间等粮食消耗,今天下班都比平时要早。

甚至还拉着高阳去外面吃了一个烛光晚餐。

吃过晚饭之后,二人洗过澡进了房间,温婉婷的表演开始了。

首先就是跳舞,温婉婷跳舞跟别人不同,因为她跳的是脱……

好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温婉婷除了会扭,关键是还会蹦。

这尼玛哪能受得了?

温婉婷也算是放得开了,这一夜,不管是高阳要求的,还是没要求的,她都会去做。

最终搞得高阳都有种不想离开的冲动。

所谓一夜七次郎,高阳没想到这个世上还真的有人能够做到,而且这个人居然就是他自己。

高阳体会到了那一夜的风情。

临走之前,高阳将那张瑞国的银行卡丢给了温婉婷,这是以防万一。

如果自己有危险真的回不来了,有了这张卡,他相信温婉婷 会给他父母的。

那么有了这卡里的15亿,他一家人绝对可以幸福的生活一辈子。

何况他还有珠宝店和原石店。

高阳身上自然还有另外一张卡,多了不敢说几个亿还是有。

至于原始店这几天赚的钱,那是在公司账户上面。

次日一早,高阳亲了一下温婉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