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37章 郁闷的陈凯(1 / 3)

“婉婷,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陈凯再也忍不住了,问了一句。

“陈先生,我好像说过不止一次了,我们是合作伙伴关系。”

“你可以称呼我全名,也可以带上职位,温婉婷这个称呼只有我的长辈和我亲近的人才能称呼。”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跟你说,否则别怪我下次连公司都不让你进。”

“另外,我们是合作关系,你认为送花给我合适吗?”

陈凯被温婉婷说的脸色不停的变化着,最后变成了尴尬。

“婉,温总,你是不是没有看我给你发的信息?”

温婉婷将自己的手机打开,然后给陈凯看了一眼。

“你说的是这个?”

陈凯点头。

温婉婷缓缓的将手机放在桌子上,道:

“首先,这是人家的私事,跟你和我都没有任何关系。”

“其次,这件事情我知道,我等一下还要过去看看这个小女孩,我这样说,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有些事情我不想说的太直白,说句实话,论人品,陈凯你和高阳差的实在是太远了。”

“起码,高阳这个人从不玩虚的,就算他好色,也是正大光明的。”

“就比如我那个小秘书来说,高阳每次经过的时候,都会调戏一下,但这又说明什么?”

“这个世上就两种人,男人和女人,但是这个世上有很多圈子,家人圈,朋友圈,亲戚圈,同事圈等等。”

“作为一个男人,对家庭要有责任感,对朋友要有真诚感,对待同事,要做到互帮互助,一些无伤大雅的聊天调侃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

“并不是你认为的,两个人聊几句话,开几句玩笑,他们两个可能就会上床这些,如果你这样想只能说明你的思想太肮脏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踩着高阳然后来抬高自己的品格,这一点让我很不能理解,因为你根本就没必要踩他,你们俩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

“好了我还有事,你要是没事的话就可以走了,不送!”

温婉婷直接下了逐客令。

陈凯的脸已经非常难看了,此时的他,真想将手里的鲜花扔在温婉婷的脸上,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最后居然还换了一副笑脸。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

温婉婷都不用猜,也不用想,都不用眼睛看,用屁眼看都知道是高阳来了。

“咦,陈先生来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