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36章 陈凯送花(1 / 3)

“好了,我们回去吧!”

“等将来我的事业做大了,你给我做CEO,不过现在还不行,所以你只能给我当一个店长。”

“我还得压榨你的剩余价值才行!”

高阳说完重新启动了车子。

蒋一一心里暖暖的,别看高阳说的轻描淡写,还说什么压榨自己的剩余价值。

如果真的要是可以,被压一辈子蒋一一都愿意。

“高总,谢谢你!”

“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做的,如果高总不嫌弃,就让芸芸喊你干爹吧!”

“芸芸这孩子缺少父爱,而且她也非常喜欢你,不知道您意下如何?”

高阳一愣,这主意不错!

“行,这事情晚上再说,我跟婉婷商量一下。”

“好了,我们该回去干活了,这都浪费快一上午了,再不回去等一下苏黎就要扣你工资了。”

…………

另一边,温婉婷今天开了一个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提到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问题。

说白了,也就是因为高阳和苏黎搞得这个直播。

因为这个直播效果是非常好,别看只是一个直播,他每天的营业额甚至超过了一家门店的收入。

那么也就是说,温氏珠宝这边的业绩也提升了很多。

不过这个问题讨论一半就停止了。

主要是有人提出了自己成立一个直播带货的公司,专门来带货温氏珠宝的产品。

一部分人赞成,一部分人反对,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这次是股东大会,并不是公司内部会议。

所以股东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争执,有的认为,直播这个行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

毕竟这是跨行业,再说赌石这玩意并不是十拿九稳的。

那么有人反对,自然就有人赞成,赞成的人提出来问题也是一针见血的。

比如,人家高阳苏黎都可以做好这个项目,他们温氏珠宝没有理由做不出来。

另外还有,其他珠宝公司也在尝试着通过直播的方式带货。

所以整整讨论了两个小时,最后还是温婉婷做了临时总结。

大致意思就是,这是一个未知的理念,反正他们公司现在已经有了直播平台,也就是高阳那个。

这就说明他们公司已经走在了最前沿,那么其他公司愿意尝试就让他们先试。

如果别的公司试了都可以,那么他们温氏集团自然也可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