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35 章 蒋一一的感激(1 / 3)

金陵城,第一人民医院。

蒋一一正带着芸芸在做着各项检查,高阳也就在边上陪着。

毕竟他也很关心这件事情。

各项检查总共用时一个多小时才结束。

“梁医生,我女儿怎么样?”

蒋一一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主治医生,除了期待还有担忧。

因为这个梁医生,看着手里的各项报告已经有好几分钟了。

梁医生的思绪被蒋一一打断,然后笑了笑道:

“芸芸的治疗效果非常好,白血病其实并不是不能治愈的病,之前我也跟你说过,最好的办法就是换骨髓。”

“因为白血病主要是造血系统坏了,而骨髓就是造血系统的重要一个环节,通过药物和物理治疗好的,或者说有改善的也不是没有。”

“白血病好转的迹象通常包括贫血症状消失、发热消退、感染症状消退、身体没有出血的情况以及检查结果正常等,出现上述情况时,通常是良好表现。”

“而芸芸现在就完全符合以上的各种情况,这是往好的方向发展,最起码一点,病情没有加重,甚至还在减轻。”

“而且我们临床上也发现过,并没有通过骨髓移植就治愈的患者。”

“现在芸芸已经出现好转的迹象,不过也不要掉以轻心,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治疗,如果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治疗。”

好消息,惊人的好消息!

起码这对于蒋一一来说,这个消息比什么都好,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她喜极而泣了。

“谢谢梁医生,谢谢!”

作为医生,他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病人能够早日康复。

当然,现在的医生医德也确实坏了不少,但是真正有本事的医生,那些有良心的医生,还是存在的。

最起码这个梁医生就是如此。

“谢我就不必了,芸芸很乖巧,我也很喜欢!”

“不过现在只是好转,好转不代表治愈,接下来的药物还是要吃的,另外过一段时间还要来检查。”

“如果说一旦出现了病情加重,那么只能尽快做骨髓移植手术,这一点千万不能马虎。”

梁医生说到这里,又看向了高阳。

“芸芸父亲,你抽时间也要多陪陪孩子,别因为工作就忽视了孩子的身心健康。”

“治病,三分靠治疗,七分靠心情,心情愉悦了,有时候往往比吃药打针还管用。”

蒋一一和高阳两人皆是一阵尴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