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 章:忙碌的江队长(1 / 3)

“很简单,识别驭魂者的方法有很多。”

“就拿我们这些灵魂体来说,识别其他灵魂,就像动物可以通过气味在一定范围内识别同类一样,除了极少数强大个体。”

文姐这么一解释,于言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也就是说外来灵魂之间都具有独特的‘气味’,同类可以轻易感应到。

难道不会被人类本身的灵魂干扰吗?

文姐似乎看穿了他,出现在于言面前捧腹大笑,笑的那叫一个花枝招展。

“哈哈哈,傻弟弟,开什么玩笑,普通人的灵魂严格来说算不上灵魂。”

“这个世界的灵魂,只是一道维持思维的微弱的生命磁场;无法提升也没有太长的寿命,时间久了就会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

“而像我这样的灵魂体,是可以具现的,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提升,并且领悟灵魂天赋的。”

“不对啊文姐,自从上次停电到现在,我见过好几个逝者的灵魂入侵生者,按照你所说,它们应该消失了才对!”

“我说的消失不是你所说的消失。”

瞅这小子一脸懵逼的样子,文姐就感觉心情特别美好,看在他这么傻的份儿上,就赏他一个脑瓜崩吧~

“嗷~”

“文姐,你刚才不是说普通人的灵魂是道微弱的磁场吗,万一你给我弹散了肿么办?”

“好啦好啦,不疼的,乖哈~”

“你刚才说的消失是死亡,是抹除。我说的那个啊,是指在这个世界消失,在另一个世界出现。”

“啊?!”

这一声,是于言喊出来的。

躺在地上装晕的黄老四,被这一声吓得一哆嗦,他想扭头看看咋了,又怕真被打晕过去,于是躺那儿陷入无尽的纠结。

哎呀,到底是看…还是不看呐?

终于等他下定决心,想看看咋回事的时候,一扭头……

咦?!人呢?

回到家的于言还在刨根问底,但文姐也只是点到为止,对另一个世界的事没有再透露一点信息。

于言见实在问不出来,无奈放弃了这个话题。

但他于言是什么人?那可是聪明绝顶才华横世的超级大天才!

对于文姐所提到的另一个世界,心里大概有了一些猜测。

一个人的灵魂在这个世界消失,在另一个世界出现,这不就是阴曹地府吗?那些逝者的灵魂难不成都去了阴曹地府?

不过看文姐的态度,反过来,人间才是阴曹地府也说不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