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做大做强(1 / 3)

两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实际上距离两分钟还有十几秒时间,于言就顶不住了。

一粒粒汗珠从脸颊滑落,才短短两分钟的时间,于言身体所承受的负担,已经快超过两个小时剧烈运动所产生的负担。

看来我现在的身体素质,承载二胡子的灵魂还是太勉强。

回头看了一眼,确定自己已经短期消失在官方人员的视线后,于言这才舒了口气。

不是不相信官方,只是‘保留’和‘谨慎’这两个词,一直是于言的生存之道。

像他这样的小人物,如果什么事儿都坦诚的话,估计都不可能一个人生存到现在。

等了不到半分钟,那两个一直跟踪到现在的人出现在了于言计划好的地方。

一个不小水坑旁,这里是整个东岩苑地势最低的地方,那两个官方人员如果不清楚这里的布局,短时间要在错综复杂的居民楼之间找到这里,难度可想而知。

没了眼线,接下来就好办了,于言看着下方四处张望的俩人,露出了一个极其邪恶的笑容……

正四处寻找的黄老四,突然瞅见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刚想招呼旁边的二狗一起迎上去看看是谁。

“二狗,二狗…咦?人呢?”

喊了两声,没得到回应的黄老四扭头就准备破口大骂,但让他震惊的是…二狗人居然不见了!

二狗呢?那么大一个二狗呢?

“哟,这位老帅哥,你…在找什么呢?”

懵逼中的黄老四,一听这声音,先是被吓了一跳,可当他把一整句话听完后,他人麻了。

没错!是真的人麻了,浑身酥酥麻麻的,腿都开始发软了。

“唉~哥哥在找你呀妹纸~”

黄老四一转身,就瞧见一个桃花眸丹凤眼、小鼻梁、鹅蛋脸的美人儿正一瘸一拐的朝自己走来。

黄老四没什么文化,是个实打实的大老粗,他不知道怎么形容眼前的美人儿,但他知道西施!

在这个美人儿面前,西施也不过如此了吧。除了喜欢穿男装,胸还有点儿平以外,黄老四几乎找不到她身上的任何的缺点。

不过让他疑惑的是,这美人儿手里怎么还拎着一根棍子啊?

“哎呦~妹子,你怎么打人呐?”

还没来得及询问,黄老四又挨了一闷棍,一瞬间只觉得眼前一黑,脑袋晕乎乎的……

这棍子,那可是于言能用上的全部力气了,也只是能足够把他打晕过去。

至于其余的力气,全部用在左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