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热乎儿的(1 / 4)

“喂臭小子,后面那两只老鼠要不要姐姐帮你处理掉?”

和于言并排走在人行道上的文姐回头看了一眼,后面正鬼鬼祟祟的俩人,漫不经心的问道。

“别,太羞耻了,那个江军不是说有人盯着我嘛,他们应该不会看着那俩人对我有什么企图的。”

“嗯也是,不过也不能太相信他们,毕竟姐姐我啊可是见过人心能险恶到什么程度的。”

“放心吧文姐,我有分寸。”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江军还真是恐怖啊,被他盯了一眼,到现在都还心有余悸。

“哼,审判之眼嘛,提斯女神座下的一个小护卫的灵魂,他呀只能吓一吓你这只弱鸡,吓不到姐姐我。”

“嘿嘿,文姐最厉害,文姐最流弊!要不是你,我大概就和那些‘病人’一样被关起来了。”

“放心吧,就算当时你撒谎,他也不会拿你怎么样。”

“为什么?”

“为什么?你平时那些小聪明就别在姐姐面前耍了,我不相信你不会想不到。”

“招揽我?”

“嗯没错,他会和你说那些东西就已经在暗示你了,不过我想不通的是他当时为什么没有直接提出来?”

“我倒是觉得挺正常的,如果一个特殊部门招人那么随便,嗯…那我会怀疑他们是不是骗子。”

“你是说,他们在考察你?”

“差不多吧,要不然也不会既不把我和那些‘病人’一样监禁起来,把我放出来了又派人监视我。”

“或许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文姐你真的帮我瞒过了他的问话。”

“不会,审判之眼能看清和压迫比自身弱的灵魂,但影响不到比他强的灵魂;我只是帮你撒了个谎,他应该察觉到了我的存在。”

这么说来,后面那两个人就对我有危险了啊。

如果是考擦摸底,除了品性德行还有个人价值。

于言自问,论品格的话,那他是绝对没问题滴!至于价值就是他身体里面的那些家伙的能力了,可是他会怎么做呢?

制造或放任冲突?

滋滋……

“喂喂,能听到吗队长?112号这边有情况。”

夜幕下的居民楼顶,响起一阵轻微的电流声,一个漆黑的人影正通过对讲机汇报当前的情况。

“可以,怎么了?”

“有两个人在跟踪观察目标。”

“正常人还是……”

人影低头看了一眼仪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