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真是离离原上谱(1 / 2)

孟队回答道:“她说明天和她闺蜜一起来,据说人长得特别漂亮,而且也是个富二代。”

杨雪晨忍不住吐槽道:“怎么这么多富二代啊?”

“所以,你和我一起去,绝对不亏,万一她闺蜜看上你了,你以后也不用发愁找对象的事儿了。”孟队一本正经的说道。

吴星宇无语的说道:“你放过我吧,我已经有对象了,还有,我去了,当电灯泡吗?”

杨雪晨拉了拉吴星宇的袖子,说道:“你就去嘛,帮一下孟叔,还有,你什么时候有对象了,我怎么不知道?”

吴星宇狠狠地揉了揉杨雪晨的小脑袋,说道:“我想谈就谈呗,凭你哥这优秀的条件,还找不到对象?”

“切,真够自恋的。”杨雪晨不屑一顾的嘟着嘴说道。

孟队一脸悲壮的说道:“哎,我还没对象,就已经当叔叔了,悲哀啊悲哀。”

“吃你的吧,明天我陪你去还不行吗?”吴星宇无语的说道。

孟队瞬间就喜笑颜开了:“吴星宇你果然够义气,够仗义,我真没看错人。”

“你这变脸也太快了吧?刚才就是故意卖惨的吧?”吴星宇白了孟队一眼。

杨雪晨问道:“对了,她那闺蜜叫什么啊?”

孟队想了想,说道:“她的姓是少见的复姓,好像是叫什么欧阳,具体名字她也没告诉我。”

听完这话,吴星宇心中咯噔一下,不是吧,这么巧?

长的漂亮,又是富二代,还姓欧阳?难道是...

吴星宇摇了摇头,自我安慰道:“哪有可能这么巧,一定是我想多了,对,没错,是我想多了。”

“想什么呢?”孟队眼神中有一丝的疑惑。

吴星宇敷衍道:“没什么,吃饭吧。”

三个人一边吃,一边闲聊。

等吃完饭后,已经晚上快12点钟了。

“行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早上10点钟,我开车到你楼下,到时候咱俩一起去。”孟队已经喝得醉眼惺忪。

“你这喝多了,也没法开车了啊?叫你队员接你回去吧。”吴星宇说道。

孟队点了点头,说道:“也好,我先给小王打个电话,他就住在这附近。”

“到家了,你给我发条短信报下平安。”吴星宇说道。

孟队回答道:“知道了。”

下了楼,吴星宇先骑着电动车,将杨雪晨送回家中。

然后,吴星宇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回到家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