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震惊!母胎单身的孟队要相亲了?(1 / 2)

就在此时,孟队打来了电话。

“什么事儿?”吴星宇立马接通了电话,询问道。

“你吃了没?一起吃顿饭?”孟队问道。

吴星宇回答道:“我吃过了,改天吧。”

“哎呀,你来陪我坐一会儿嘛,我都到你学校附近了。”孟队有些着急的说道。

从语气可以听出,孟队找自己似乎是有很重要的事情。

于是,吴星宇便答应了下来。

吴星宇又打电话询问了杨晨雪,得知她也没吃晚饭后,便邀请她一起过来。

十分钟后,吴星宇和孟队还有杨晨雪三个人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火锅店。

三人坐下后,孟队主动开口道:“这位是?”

“这是我的表妹杨晨雪,这是孟队。”吴星宇给双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双方进行了简单的寒暄后,便进入了正题。

“对了,我明天要相亲了。”孟队一本正经的说道。

吴星宇正喝着茶水,听到这话,直接噗嗤的喷了孟队一脸。

吴星宇立马拿着纸巾,给孟队擦了擦,不好意思的说道:“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惊讶了。”

孟队一脸郁闷的说道:“没事,没事。”

“这可不像没事的样子,不过话说回来,孟叔,您的确该到成家立业的地步了。”杨晨雪歪着脑袋说道。

孟队已经差不多四十岁了,同龄人的孩子都上初中了,他还没对象。

孟队苦笑了两声,说道:“可不咋地,家里这几年可没少催我。”

“你明天不用上班吗?”吴星宇有些奇怪的问道。

“本来要上班的,谁知道上级领导一反常态,居然乐呵呵的让我去相亲,也不知道搞什么鬼。”孟队抱怨道。

吴星宇半月眼状:“我怎么感觉,你这相亲不太对劲啊?是不是中间有什么阴谋?”

“这就不知道了。”孟队摇了摇头说道。

杨晨雪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继续问道:“那是谁给你介绍的?”

“啊,是我上级领导给我介绍的,然后我家里还特别支持这件事,哎,好烦啊。”说罢,孟队将杯子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怎么,你不想成家立业吗?”吴星宇问道。

孟队又倒满了一杯啤酒:“当然想啊,和我年纪差不多,甚至还比我还小的,孩子都十来岁了。”

“那你发愁什么啊?”吴星宇托着脸说道。

孟队叹了一口气,说道:“可是我没时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