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W装甲形态登场(1 / 3)

吴星宇冲了上去,一拳下去,直接轰飞了一个金钱怪人。

随后,吴星宇微微侧身,躲过了一个金钱怪人的攻击。

躲过攻击后,吴星宇一个旋风腿,直接将这个金钱怪人给踢飞了出去。

紧接着,吴星宇跳了起来,直接一招空中飞踢,将一个金钱怪人给踢了出去。

其他数个金钱怪人,对吴星宇发动了攻击。

不过吴星宇现在也算是身经百战了,战斗经验很是丰富,因此面对这些金钱怪人的攻击,吴星宇显得不卑不亢,从容不迫,游刃有余。

吴星宇使用推手,一一化解了围攻过来的金钱怪人。

随后,吴星宇凭借着矫健的身手,成功的化解了其他金钱怪人的攻击。

这些金钱怪人朝着吴星宇所在的方向,蜂拥而至,不过都被吴星宇一一化解了。

吴星宇手持时间极限剑,凭借高超的剑术,打得金钱怪人节节败退。

虽然这些金钱怪人的数量众多,但是完全奈何不了吴星宇。

在绝对实力面前,数量再多也没用。

“GiriGiriSlash!”

吴星宇将Zi-O驾驭表头装填于“时间极限剑剑模式”的插槽中,在“FinishTime!”的音效响起后按动扳机,伴随着“XX!GiriGiriSlash!”的音效发动。

只见吴星宇手中的剑,伴随着时钟的影像将眼前的数个金钱怪人切裂。

随后,吴星宇躲过金钱怪人的攻击,一个回旋踢将其踢飞了出去。

面对这群穷凶极恶的金钱怪人,吴星宇的动作非常的丝滑,一点都不慌忙。

他早就适应了以少打多的场面了。

此时,孟队已经弹尽粮绝了。

还好,在他的指挥下,无数警察手持特制武器冲了进来。

因为结界被吴星宇破坏,所以他们能够轻松的进入里面。

孟队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他不可能没有准备就来参加这场鸿门宴。

不得不说,他这后手留的巧妙,救了他一命!

除了特制手枪外,他们还举着针对怪人设计的特制火箭炮。

这种火箭炮对于人类来说,毫无杀伤力科研,但是对于怪人来说,这就是一剂猛药。

在孟队的指挥下,特制火箭炮发射!

随后,被击中的金钱怪人直接发生了爆炸。

而场地却没有丝毫的破坏,这引起了吴星宇的兴趣。

“这武器可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