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场面一度陷入混乱(1 / 2)

金钱怪人是由一般贩卖品的盖亚记忆体所变身而成的。

一般贩卖品

由Museum的推销员流通到市面的盖亚记忆体。

按照记忆体中注入了的地球记忆种类,不同的记忆体会使人变成不同的Dopant。

购入了盖亚记忆体的人必须进行连接手术,在身体上制造身体接口方能使用,而一般情况下每人只可使用一支,否则副作用会导致使用者有生命危险。

另外,由于盖亚记忆体中含有剧烈的毒素,若使用者有愤怒或憎恨等强烈的负面情绪,便会与毒素互产生反应,令使用者失控。

此外,由於未成年人的精神与肉体比成年人更为纯洁,若把盖亚记忆体交给未成年人使用会令记忆体急速进化,同时令使用者因渴求记忆体的力量而失控,甚至死亡。

因此,Museum的推销员一般都不会把盖亚记忆体售卖予未成年的小孩。

而眼前的这个金钱怪人的信息,吴星宇是非常清楚的。

名字:Money/金钱

颜色:棕色

持有者:加贺泰造

连接位置:后颈

能力:可将他人的生命封印在生命硬币内,若生命硬币破坏,则代表那个人死亡。

躯体记忆体:

持有的金色接口端的记忆体,会决定战斗时采取的作战风格(形式),比如翔太郎和照井龙。

灵魂记忆体:

持有的银色接口端记忆体,会决定变身后的战斗属性,比如菲利普。

看到这种情况,孟队按奈不住,厉声质问道:“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做?你知道这是草菅人命吗?”

“呵呵,赌徒赌输了,偿命这不是应该的吗?如果她不赌,会有这样的下场,说白了,愿赌服输,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管你什么事儿?”金钱怪人又变回了男管家的样子说道。

孟队冷笑道:“呵呵?你情我愿,我看她并不愿意被你没收生命啊?”

“哼,那又如何,这里是我的地盘,所有人都要服从我的游戏规则。”店老板狂妄的说道。

孟队正义感十足的说道:“哼,既然如此,那我就来打倒你这种随意践踏其他人生命的怪物。”

说罢,孟队拿出了针对怪人的特制手枪。

金钱怪人冷冷的说道:“这里可是我的地盘。”

“那又如何,我绝对不会让你伤害人类的。”孟队义正言辞的说道。

说罢,孟队拿着胜利精英手枪,朝着金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