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你想要的,我这里都有(1 / 2)

这个帖子直接火了,各个平台论坛上,回复都成千上万了。

这个帖子,在每个论坛上,都成了置顶的火爆帖子。

这让孟队有些得意,没想到自己还有这种本事。

这个帖子引起了无数人的回复:

绿色的542:好惨啊,不过想想我自己,感觉差不多,打工人,打工魂,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人上人啊?

隔壁老王:兄弟,要好好地活下去,俗话说得好,好死不如赖活着,别因为一时的不顺,想不开啊,我被老婆绿了,不照样活的好好的?

峡谷一片天:老铁,你这帖子引起了我的共鸣,我以前也是干这方面的,深有同感,还好我早就辞职了,希望你也早日辞职,找到合适的工作,加油啊,不要放弃希望。

世界第一弱:老铁,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类似你的工作经历,加油吧,你的人生总会迎来美好的时刻的。

行走的CD:老兄,听我一句劝,这种工作真的干不得,早点辞职,早点舒服啊。

花落知多少:对你的经历,深有同感,以前我也有类似这种的工作,不过干了一段时间,发现身体受不了,就辞职了,身体才是本钱啊。

小小的梦想:你这工资太低了吧?这么长的工作时间,还黑白颠倒,这不涨工资说不过去啊!

....

别说,这届网友还挺好的,各种劝说安慰。

虽然只是虚构的故事,但是孟队还是被这些网友的真情实感与真挚发言给感动了。

“真没想到,我居然会被这么多人给安慰啊?。”孟队心生感叹。

就在孟队唏嘘不已的时候,突然邮箱里发出滴滴的声音。

“哦?来邮件了。”孟队顿时来了精神。

邮件一封一封的传达,大多数都是安慰他,也有给他介绍工作的,不过有一封邮箱就非常特别。

名称:你想要的,我这里都有,期待你的加入

这是一封非常神秘的邮箱,不知道是谁寄来的,不过里面却留着有梦境酒店的地理位置。

“那群家伙果然上当了啊。”孟队顿时来了精神。

他发帖的目的,终于达成了。

第二天中午,吴星宇和孟队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了留下地址的地方。

吴星宇发现这里,居然有一道无形的屏障。

看来得有邀请函才能进入。

吴星宇拍了拍孟队的肩膀,笑着说道:“很遗憾,我进不去,这一切都交给你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