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新的案件!忙的不可开交的孟队(1 / 2)

“你知道吗?今天又有人失踪了!!”

“不会吧?这么快?”

“这一周失踪了好几个人,感觉事情非常的严重。”

“这要是再不想办法解决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搞得人心惶惶。”

“也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会失踪?而且接下来又有谁会失踪呢?”

“希望不是我,话说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人力了吧”

“是吧,这种事情已经交给警方负责了。”

“不过,听说他们也没什么头绪呢。”

“唉,那就是他们的事儿了,希望能交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吧。”

“老是有人失踪,搞得现在都不太敢出门了。”

“别担心,我们目前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些人失踪之前是受到了梦幻酒店的邀请函,只要没收到,就不会失踪。”

“希望是这样。”

...

听完这段话,吴星羽眉头一皱,之前的人员失踪不是已经解决了吗?怎么又有人失踪,难不成又是怪人搞的鬼?

就在此时,吴星宇接到了电话。

来电人正是孟队,吴星宇为了保密,直接走出了饭店,找到一个无人的角落,这才接通了电话。

里面传来了孟队焦急的声音:“吴星宇,大事不好了,又有人员失踪了,据说这些人失踪和梦幻酒店有关?我怀疑和怪人有关系,你明天不忙的话就陪我走一趟。”

失踪的人数相当可观,而且失踪事件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两天孟队受到了无数人的求助,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不可开交了。

吴星宇说道:“你知道怎么去梦幻酒店吗?”

“嗯,这一点你放心。”孟队说道。

吴星宇想了想,明天确实没什么课,倒是可以走一趟。

两人约好了时间地点后,吴星宇挂了电话后便回到了店里。

“谁打来的电话?怎么搞的神神秘秘的,有什么内容不想让我知道的吗?”杨雪晨一脸好气的问道。

吴星宇敷衍道:“没什么,朋友打来的。”

“普通朋友吗?不会是女朋友吧?不然有必要这么故作神秘吗?”杨雪晨撇了撇嘴说道。

吴星宇立马转移了话题:“行了,赶紧吃吧。”

另一边,警方发现失踪者在失踪前都发帖诉说自己的烦恼,然后菜接到了梦幻酒店的邀请函。

而警方根据这一线索,使用了新的账号,在各个平台论坛上发表了类似于失踪者所发得帖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