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妹妹: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1 / 2)

“对了,哥哥你平时怎么吃饭的呀?”杨雪晨好奇的问道。

吴星宇很有耐心的回答道:“一般去饭店吃,偶尔去学校食堂或者叫外卖,怎么了。”

“giegie,我和你这么亲密她不会生气吧?好可怕,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

吴星宇没好气的说道:“你别这么恶心行吗?上网冲浪冲傻了?况且我还没女朋友呢。”

“giegie连饭都不会做,赶紧找个会做饭的女朋友吧,这样能省好多钱呢,都这么大了还没对象,不会找不到吧?”杨雪晨不以为然的说道。

吴星宇眉头一皱,没好气的说道:“能不能别这么阴阳怪气了?哥哥不是找不到只是不想找。”

杨雪晨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没有再说什么。

行李摆放完以后,吴星宇说道:“行了,在没找到租房之前,你住大屋,我住小屋。”

找房子也不是一天两天能找到的,在此之前,还是让她先住自己这里比较好,一方面他的屋子比较大,住两个人绰绰有余,一方面也好照顾她。

“好,对了,哥哥,那个紫色的抱枕能给我吗?我很喜欢紫色的东西。”杨雪晨很是乖巧的点了点头。

“没问题,对了你是哪个系的?我记得是土木?”吴星宇问道。

“嗯,我是学土木的。”杨雪晨说道。

这让吴星宇有些意外,学土木的女生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

此时吴星宇肚子咕咕直响,毕竟睡了一天还没吃饭。

“行了,我饿死了,去吃饭吧。”吴星宇提议道。

“嗯。”

随后,吴星宇和杨雪晨出了门,将屋子锁上,便下了楼。

“去哪里吃呢?”杨雪晨问道。

吴星宇想了想,说道:“我知道有一家饭店的炒菜很好吃,去那里吃炒菜吧。”

杨雪晨说道:“好,我只负责吃,其他哥哥你来负责。”

“呵呵,你都到了这里,还能让你花钱吗?搞得我很穷一样。”吴星宇呵呵一笑。

随后,吴星宇便戴着杨雪晨,前往好滋味饭店,这次不带行李,所以吴星宇并没有开车,而是选择了骑摩托车。

相比开车,吴星宇还是更喜欢骑摩托车。

到了好滋味饭店,俩人下了摩托车。

吴星宇将摩托车停在了旁边,并走了进去,而杨雪晨就像小尾巴一样,跟在了后面。

“来了!!这个女生是你的女朋友吗?”老板笑着招呼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