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1 / 2)

就当吴星宇打算去吃晚饭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当看到电话上的号码,吴星宇顿时起了一身冷汗。

即便是怪人之类,被警察盘问,吴星宇也没有如此的害怕过。

“那个女魔头.......找我干嘛?”吴星宇心中想道。

看着手机上的来电号码,吴星宇是真不想接。

不过想想,自己如果不接,下场可能会更惨,还是接通比较好。

于是,吴星宇便接通了电话。

刚接起电话,里面就传来了非常悦耳的女性声音:“我最亲爱的哥哥,我给你打半天了,你怎么不接呢?是不是谈情说爱,不理会妹妹我了?哼,真是重色轻妹。”

吴星宇苦笑道:“我手机之前是静音,所以没听到。”

“好吧,这次就暂且放过你,猜猜我现在在哪里呢?”里面传来了调皮的声音。

吴星宇心中顿时感到不妙,试探性的问道:“你不会来c市了吧?”

“bingo!恭喜你答对了,可惜没有奖励。”

“不是,小雪,你来C市干嘛,我记得你之前不是在D市上学的吗?现在也没放假啊,你怎么跑这来了?”吴星宇有些不解的问道。

杨雪晨,吴星宇的表妹,比他小一个月,在D市,佛哈大学上学,虽然人长得很漂亮看起来很可爱,属于美人胚子,但是性格非常腹黑,让吴星宇非常的头疼。

“嘻嘻,我妈妈为了我的学业问题,所以帮我转学到你们学校了,以后请多多指教。”杨雪晨笑嘻嘻的说道。

吴星宇感到头皮发麻,她转过来后,自己岂不是得照顾这个小祖宗?

自己不管她,到时候小雪给舅妈一告状,自己少不了挨骂,真够倒霉的。

吴星宇虽然大致猜到了,不过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问道:“等等,就你一个人过去,那谁来照顾你?”

“你觉得呢?谁来照顾我呢?”杨雪晨反问道。

吴星宇顿时欲哭无泪:“难道是我吗?”

“bingo,恭喜你又答对了,我爸妈说,有你在这座城市,他们很放心,他们夸你是个很能干,很会照顾人的男生呢。”杨雨晴笑着说道。

吴星宇没好气的说道:“少给我戴高帽,我不吃这一套。”

“哎呀,人家都到这里了,人生地不熟,就我一个人,难道你就不可怜可怜我嘛?”杨雪晨楚楚可怜的说道。

吴星宇无语的说道:“行了,你的撒娇,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知道不?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