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谁告诉你假面骑士一定是正义的?(1 / 2)

随着怪人被打败后,周围一片漆黑。

于是,吴星宇和孟队便打开了手电筒。

之前富丽堂皇的酒店,哪还要之前的辉煌,变得完全破败不堪,看来有很多人没人住了。

孟队走了过来,关心的问道:“吴星宇,你没事吧?”

吴星宇摇了摇头,说道:“没事,只是体力消耗过度,太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孟队看了下时间,说道:“那你先休息一会儿吧,现在才刚刚4点。”

“那可以,时间还算充裕。”吴星宇说道。

孟队嘿嘿一笑,说道:“吴星宇,果然找你是对的。”

吴星宇没好气的切了一下:“切,你总是给我找没必要的麻烦。”

“没办法啊,谁让你是假面骑士呢?假面骑士不就应该伸张正义,打倒怪人的吗?”孟队理直气壮的说道。

吴星宇瞥了孟队一眼,说道:“老谭,王蛇,也是假面骑士,他们是为正义而战吗?”

孟队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说道:“呃......”

吴星宇继续说道:“假面骑士早就是代号啦,和正义与非正义没什么关系,反正令和以后,后期基本上都是骑士VS骑士。”

“这边算是搞定了。”孟队没怎么看过骑士,所以便转移了话题。

吴星宇说道:“我帮了你这么大忙,回头不得请我吃饭?”

孟队拍了拍吴星宇的肩膀,说道:“不管怎么说,这次你立了大功啊,改天我休息的时候,请你吃饭。”

吴星宇打起了哈气:“哈切,这不知不觉就熬了个通宵,我快困死了。”

“谁不是呢,我也困得不能行了。”孟队说道。

闲来无事,吴星宇与孟队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就到凌晨4点45分。

吴星宇站了起来,说道:“走吧,提前过去。”

“好。”孟队点了点有,说道。

于是,吴星宇与孟队,便离开了这个破败的爱丽丝酒店,走到了外面。

“你还记得路吗?”孟队主动问道。

吴星宇淡淡的说道:“当然,记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别忘了我可是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就算是街道也一样。”

孟队伸出了大拇指,佩服的说道:“牛逼,吴星宇,你只是一个大学生,怎么这么牛逼呢?”

吴星宇没有回答,只是按照记忆中的路线,继续行进。

而孟队也没有多问什么,俩人一路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