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召唤骑士,协同作战(1 / 2)

也就在这个时候,吴星宇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不得不说,这家伙隐藏的真好,到了这个时候,吴星宇才找到。

这个吸血魔,和普通的吸血魔外观几乎一模一样,只有脖子上的一个细小的红点,这是唯一的区别。

除非是观察到细致入微那种,否则根本察觉不到它和其他吸血魔有什么区别。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吸血魔就是这些吸血魔的头子,那些无穷无尽的吸血魔都是它操控的。

擒贼先擒王,吴星宇决定先决绝这个吸血魔头目。

虽然找到了吸血魔头目,不过眼前还有数个吸血魔挡在他的前面。

看来这些吸血魔,是用来保护头目的。

“既然如此,那就用这一招,先把这些普通的吸血魔干掉再说。”吴星宇喃喃道。

说罢,吴星宇毫不犹豫的直接释放了必杀技!

“KingGiriGiriSlash!”

吴星宇将SaikyoFace时的“最强极限剑”的“FaceParts”装填于“时间极限剑剑模式”的插槽中并将“最强极限剑”的“BladeParts”组装于剑刃处并按动扳机后在“Saikyo!FinishTime!”的音效响起后伴随着“King!GiriGiriSlash!”的音效发动。

剑刃缠绕能量并向空中举起并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刃将无数的吸血魔斩裂。

趁着其他吸血魔还没补上来的时候,吴星宇冲了上去,和吸血魔头目进行了交手。

其他三个假面骑士,也各司其职,和其他吸血魔进行战斗。

圣刃挥动着手中的火炎剑烈火,三下五除二,就将数个吸血魔成功的斩杀了。

又有数个吸血魔,朝着圣刃发动了攻击。

圣刃挥动着手中的火炎剑烈火,一剑下去,直接将一个吸血魔给斩成了两半。

此时,圣刃直接发动了必杀技!

“习得一闪!”

圣刃在“火炎剑烈火”的剑尖上扫描暴风猎雕奇幻驾驭书,在响起“(暴风猎雕奇幻驾驭书)!嗯~嗯~!”的音效,扣下扳机,伴随“习得一闪!”的音效发动的必杀技。

从圣刃手中的“火炎剑烈火”汇聚火焰能量,挥出火焰龙卷风,对眼前的吸血魔进行攻击。

在圣刃的必杀技下,成功的解决了数个吸血魔。

不过依旧无济于事,很快,这些吸血魔又补了上来。

如果不能彻底消灭干部级的吸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