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崇皇时王,火力全开(1 / 2)

而孟队也没有闲着,双持特殊手枪,对吸血魔,进行了连续的射击。

在吴星宇与宋思远的联手攻击下,又成功的打倒了数个吸血魔。

不过,后面又蜂拥而出新的吸血魔,这让吴星宇与孟队陷入了苦战之中。

无穷无尽的敌人,根本打不完啊。

“敌人数量太多了,这可不行啊。”孟队有些焦急的说道。

吴星宇还算冷静,淡定的说道:擒贼先擒王,这些怪人中肯定有可以不停召唤其他怪人的头领,得先将它们败才行。”

“可是,这些吸血魔,长得一摸一样,根本分不出来谁是头目。”孟队有些忧虑的说道。

吴星宇想了想,说道:“也许,这个怪人头目,有着伪装的能力。”

“那就麻烦了,该怎么找出来它呢?这伪装能力也太强了。”孟队叫苦连天的说道。

吴星宇说道:“没办法了,现在只能这么打下去,看能不能找到那个头目的破绽。”

“哎,那要是一直不暴露,那我们不得活活累死啊。”孟队嘀咕道。

战斗还在继续,吴星宇与孟队,还在于这些无穷无尽的吸血魔战斗着。

暴食欲望怪人,朝着吴星宇冲了上来。

吴星宇挥动着手中的时间极限剑,轻轻松松的将它们击败。

不过,依旧没有用,又有无数的吸血魔迎了上去。

而孟队,依旧挥动着手中的两把特殊手枪,进行了射击。

很快,孟队双枪子弹又用完了。

“该死,只剩两个弹夹了,这该怎么办。”孟队眉头紧皱的说道。

此时,吴星宇还在和吸血魔战斗着。

此时,吴星宇直接释放了必杀技。

“timebreak!”

吴星宇按动驾驭表头上方的按钮“rideonstarter”,再按下驱动器顶部按钮“rideonruser”,再次逆时针360转动,在“finishtime!”的音效响起后伴随着“timebreak!”的音效发动。

在吸血魔周围有“キック”的文字展开后,吴星宇将文字集束于右足的足底对吸血魔并施以飞踢。

这一招骑士踢,直接将一个吸血魔给踢爆了。

不过,看着这些源源不断的吸血魔,吴星宇并没有轻松下来。

“糟了,子弹用完了。”孟队大喊道。

这些敌人实力并不强,甚至很弱,根本没必要使用逢魔的力量。

但是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