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原来他们都是吸血魔(1 / 2)

于是,吴星宇便和露娜跳起了优美的摩登舞。

而另一边,闲来无事的孟队,便来到了前面的柜台。

“嗨,伙计,给我拿瓶酒吧。”孟队招呼道。

“您好,先生,请问您要喝什么酒?”这个前台的仆从说道。

孟队想了想,说道:“有老白干吗?”

听到这里,吴星宇顿时想死的心都有了,这家伙来之前都不做功课的吗?

在这种万圣节风格的化装舞会上,现场都是外国人的情况下要老白干?滑稽他妈哭滑稽,滑稽死了。

吴星宇一边和露娜跳着舞蹈,一边环顾四周,他并没有乐不思蜀,忘记这次的任务。

吴星宇想要看看,这群人到底想要做什么。

此时,舞会还在进行着。

孟队最后还是要了瓶红酒,在那里一个人喝了起来。

没办法,孟队长相虽然不算丑,但是也并不出众。

因此,在这里喝了半天,愣是没一个人邀请他跳舞。

孟队一脸的郁闷:“真醉了,长相果然很重要啊。”

跳完舞后,吴星宇走到了孟队的旁边。

看着愁眉不展的孟队,吴星宇小声问道:“怎么,是不是发现这里有什么问题了?这些人是不是都是怪人所伪装的。”

孟队一边喝着酒,一脸沮丧的说道:“为什么,没有一个女孩子会主动找我搭讪。”

吴星宇顿时无语:“......你是来办正事的,还是来玩的?我看你是喝醉了。”

就在这时,露娜走了过来。

只见露娜端着两个酒杯,酒杯里是鲜艳的红色液体。

“来,喝一杯?”露娜微笑着说道。

吴星宇一眼认出了这杯子里的酒,这就是鼎鼎有名的血腥玛丽。

血腥玛丽,鸡尾酒名,这种鸡尾酒由伏特加、番茄汁、柠檬片、芹菜根混合而制成,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故而以此命名。“血腥玛丽”是一个鬼魂的名字,来源于一个传说。这款酒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称为喝不醉的蕃茄汁。

这是一款世界流行的鸡尾酒,甜、酸、苦、辣四味俱全,富有刺激性,可增进食欲。

这款鸡尾酒洋溢着一种番茄汁的香味,但入口时因为其中的伏特加,使口感极其顺滑,还有微辣,在舌尖和牙齿间颤抖,非常缠绵悱恻。

不过,吴星宇凭借着出色的嗅觉,还是发现了一丝端详。

这两杯的鸡尾酒,散发着一股若有若无的血腥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