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金发美女要和我跳舞?(1 / 2)

吴星宇又不是百科全书,不可能什么都知道。

“接下来该怎么办?”孟队又问道。

吴星宇非常淡定的回答道:“既来之,则安之,走一步说一步,我要看看他们想搞什么鬼。”

这个金发碧眼的男子,走在了最中间,大声说道:“为了庆祝两个新人的加入,我们开始这场舞会吧。”

随后,大厅响起了音乐。

“你们俩,可以找个女伴,来跳舞。”金发碧眼的男子微笑着说道。

孟队小声说道:“老吴,怎么办?这些人我不认识啊,找谁跳舞啊?”

就在吴星宇和孟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这时候,一个美女走了过来。

她有着一头如洋娃娃般的自然卷发如瀑布般披在身上,柔柔亮亮的发丝用一根粉红色的发带绑成公主头随意地披散在脑后,与发带同色系的粉红色洋装把她装点的如一个小公主般动人可爱。

水蜜桃般粉嘟嘟地脸,清澈水灵的蓝色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挺秀气的鼻子,粉嫩嫩的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怎么看都像一个可爱的sd娃娃。

她穿着花格子上衣,黑色的蓬松长裙。

“好漂亮啊。”孟队直接看入了神。

这个美女的确很漂亮,不过话说回来,她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这个美女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绍道:“hello,mynameisluna,what’syourname?”

孟队小声说道:“吴星宇,我不会说外语,怎么办?”

“这最简单的自我介绍都听不懂吗?”吴星宇翻了翻白眼。

孟队尴尬的说道:“我当然能听懂,也略知一二。”

“那你上去先自我介绍一下吧,这算是最基本的礼仪,总不能冷着人家女孩子吧?”吴星宇淡淡的说道。

孟队咬了咬牙,走了上去,结果一开口,差点没把吴星宇给笑死。

孟队磕磕巴巴的说道:“hi,my名字is孟队。”

吴星宇没差点喷血,无语的说道:“你这叫略知一二?狗屁不通吧。”

然而让他大跌眼镜的是,这种狗屁不通中英混杂的外语,露娜居然听懂了。

露娜微笑着说道:“nicetomeetyou。”

“额,该你上了。”孟队有些挂不住面子,小声说道。

吴星宇无可奈何的走了上去,随后开始自我介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