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陪青梅竹马逛商场(1 / 2)

走进商店后,吴星宇与刘若雪所在的,便是宏达商场的一层。

宏达商场的一层,和其他商场一样,主打钻戒首饰的。

看到柜台上面那些亮晶晶的钻石戒指,刘若雪眼睛都直了,直接走了过去。

“唉,果然女生都喜欢这种亮闪闪的饰物啊。”吴星宇心中感慨道。

吴星宇走了过去,此时,刘若雪已经不停的查看着,这些种类不同的钻戒。

这些钻戒的价格也不同,便宜的几千块钱,贵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

此时,钻戒柜台人员,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

她笑呵呵的说道:“请问,这个帅哥,是否打算给女朋友买戒指呢,我这边有很好的选择。”

“......不好意思,我们只是普通关系。”吴星宇无奈的说道。

柜台人员有些疑惑的说道:“可是我刚才看到,这个女孩揽着你的胳膊了啊,她不是你的女友吗?”

“咳咳,这个嘛.......”吴星宇咳嗽了两声,立马解释道。

柜台人员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不好意思,我搞错了。”

看着对钻戒孜孜不倦的刘若雪,吴星宇直接将她给拽了过来。

“干嘛呀,我还没看够呢。”刘若雪有些不满的说道。

吴星宇无意的说道:“你一个还在上学的学生,看这些钻戒干嘛,走了,走了。”

不管万般不愿意的刘若雪,吴星宇硬拉着她乘坐电梯,上了二楼。

不是吴星宇没钱买钻戒,主要是现在他们还在上学,戴着钻戒确实不合适,太显眼了,容易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刘若雪真想要钻戒或者项链之类的,等毕业以后,他会等她过生日时送给她的。

现在两个人都还是学生,没必要想那么多。

宏达商场二楼,主打的是玩具。

这些毛茸茸的玩具,对于女孩子的杀伤力是巨大的。

刘若雪蹦蹦跳跳,到处晃悠着,看来这些毛绒玩具,对她很有吸引力。

吴星宇很有耐心的陪着刘若雪,把整个三楼都给转完了。

等转完了三楼,时间也已经到了中午11点多了。

刘若雪摸了摸肚子,抓着吴星宇的手,撒娇道:“我饿了,咱们吃饭好不好?”

吴星宇有些哭笑不得:“早上你吃了这么多,这才过了三个多小时,就饿了?”

“哎呀,人家还在长身体嘛,能吃是自然地。”刘若雪理直气壮的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