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不怕女生发火,就怕女生发嗲(1 / 2)

“话说回来,到时候几点见面,还有,那个轮回路根本不存在,咱们怎么去啊?”吴星宇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孟队嘿嘿一笑,说道:“这就不劳你费心了,去轮回路的地址,邀请函上已经写了。”

“哦?”吴星宇顿时感到了好奇。

孟队用认真的语气说道:“在三天后的半夜11点半,到达海东路,到时候,轮回路就会出现在眼前。”

“也就是说,轮回路是真实存在的,不过是需要在那个时间,才会开放是吧?”吴星宇说道。

孟队回答道:“没错,就是这样,那个开放时间只有5分钟,会在11点35分关闭。”

“那我们到时候怎么离开呢?”吴星宇又问道。

孟队如实回答道:“邀请函上面写了,在早晨5点钟时,会再次打开离开轮回路的通道,不过也只有五分钟的时间。”

“也就是说,在5点左右,我们就得准时到达那里,然后再5点左右离开。”吴星宇理解了孟队所说的话。

“没错,就是这样。”孟队说道。

吴星宇回答道:“好,我知道了。”

“到时候,晚上10点整,我开车在你楼下等你,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能到达那里。”孟队说道。

吴星宇表示自己知道了:“好,那到时候不见不散。”

说完,吴星宇便挂了电话。

洗漱完毕后,吴星宇便洗了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床上。

第二天没什么课,只有晚上一节高数课。

早上7点左右,迷迷糊糊的吴星宇就被电话吵醒。

来电者是刘若雪,吴星宇毫不犹豫的接通了电话。

“星宇,陪我出来逛街呗。”里面传来刘若雪的甜美声音。

“现在?是不是有点太早了?”吴星宇微微一愣。

“就现在吧,我实在是睡不着了,先吃了早饭,然后去旁边的商场转转,我想买几件衣服。”刘若雪说道。

吴星宇一脸的黑线:“还买衣服?你不是都有好几套衣服了吗?”

“哎呀,人家女孩子要美美哒,而且又不花你的钱,你陪着我逛街就行了,不说了,赶紧下来吧。”刘若雪说完便挂了电话。

刘若雪的家境的确相当不错,每个月的零花钱那都够挥霍好久了。

“这一天天的,真是不让我好好休息。”吴星宇感叹道。

穿上衣服,洗漱完毕后,吴星宇便下了楼。

此时,刘若雪已经在楼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