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好一个恶人先告状!(1 / 2)

“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家小晴了?我对于你的未来没兴趣,但是小晴是我的好闺蜜,不想让她和你这种人在一起。”此时,欧阳晴雨身旁的女子走了过来说道。

吴星宇没好气的说道:“我哪里缠着她了?别血口喷人了。”

本来他现在就是一肚子火,结果又有人火上浇油了。

“那为啥今天你会遇到她,这么巧合?”女子有些不信的说道。

吴星宇心中一股子火上来了,冷冷的说道:“我今天来这里,是因为我朋友过生日,碰到欧阳晴雨是巧合罢了。”

欧阳晴雨走了过来,拉着女子说道:“没错,只是偶遇罢了。”

“切,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就不信他是巧合的,也许是跟踪过来。”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

吴星宇腾的站了起来,忍不可忍的说道:“请注意你的言辞,我为什么要跟踪欧阳晴雨?就算我跟踪了,我还会带这么多人?生怕别人发现我搞跟踪是吧?你能不能动动脑子啊?你是脑子被驴踢了,还是脑子被僵尸啃了?”

此时,另一个女子走了过去,说道:“你这个男人,跟踪就是跟踪了,敢做不敢当?”

这几个家伙是打算敲竹杠?还是报复他刚才把她们骂了个狗血淋头?怎么跟串通好的一样?

吴星宇强压住打人的冲动,咬牙切齿的说道:“说我跟踪?请拿出证据来,否则我告你污蔑我。”

“对啊,星宇是什么人,我们会不知道,虽然他贪财好色,不务正业,没什么梦想,但绝对不是喜欢跟踪的人。”胖子站起来说道。

吴星宇一听,脸更黑了,这个死胖子,越描越黑,这说了还不如不说。

果然,女子听完怒不可遏道:“看吧,你是一个好色之徒,很有可能看上小晴的美貌,而且就你这平平无奇的人,凭什么能进入这种级别的酒店?”

吴星宇眉头紧皱道:“我说了,我是给人过生日的,又不是自己想来。”

惹谁都行,就是不能惹女人,这些人真是跟狗皮膏药一样,黏在身上下不来了。

小李立马表示:“没错,他是给我过生日的。”

“切,一看你们就不是什么好人,包庇他罢了。”不屑一顾的说道。

胖子怒了:“你这是什么意思?看不起人?”

女子冷笑一声:“我看你们是同流合污,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们狼狈为奸,不足为证。”

吴星宇心中火气已经到达了极致,怎么会有这么不讲道理的女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