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你们真是给脸不要脸了!(1 / 2)

不过想想也是,一般富二代的玩伴,那大概率也是富二代。

吴星宇的听力十分出色,虽然隔着有些远,欧阳晴雨他们说话的声音也非常的微弱,毕竟他现在又不是普通人。

“小晴,这个就是你男朋友嘛,看起来挺帅气的,你真有眼光。”一个女子开玩笑道。

欧阳晴雨羞红了脸,如同红透了的苹果,让人垂涎三尺,给人一种想要咬一口的冲动。

欧阳晴雨害羞的说道:“你们能不能别开我玩笑了,只是假扮的罢了,又不是真的男朋友。”

“那你脸红什么啊?这就是心虚的表现,如果你不喜欢他,还会脸红?”旁边的一个女子笑着说道。

“小雪,你够了,我和他真是清白的,没有任何关系。”欧阳晴雨瞪了那个叫小雪的女子一眼。

“嘻嘻,小晴你脸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另一个女子笑嘻嘻的说道。

...

这些话被听力极佳的吴星宇,听得一清二楚。

“哎,这也太八卦了吧?女生之间的话题就是这些吗?”吴星宇心中感叹道。

很快,饭菜就端了上来。

这些饭菜相比普通的小饭店来,相比味道,更注重与点缀,一盘凉菜,光什么花儿之类的就占了差不多五分之一的位置。

胖子嘟囔道:“这也太坑了,就这量,根本不值那么多钱啊,你们看,那盘凉菜,光点缀用的萝卜,都占了差不多三分之一,这是吃凉菜呢,还是吃萝卜呢?哥哥我又不是兔子......”

看着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的胖子,吴星宇,小李,小浩三个人都是满头黑线。

虽然胖子说的是实话,吴星宇也觉得这些饭菜实在太坑,但是当着外人的面,说这些实在是太丢人了。

而且这让请客吃饭的小李怎么想?人家过个生日请客吃饭,结果胖子搁着挑三拣四,完全破坏了过生日的氛围。

小浩试图进行阻拦:“行了,你可少说两句吧,你不说话没人会把你当哑巴,这还有其他人呢,别丢人现眼了。”

“真是受够了这个家伙了,一点眼色都能没用,口无遮拦,絮絮叨叨,婆婆妈妈的,真服了。”小李忍不住吐槽道。

“话说回来,老吴,你未来有什么规划吗?”为了缓解尴尬的氛围,李告立马转移了话题。

“对啊,毕业以后你打算做什么?”胖子问道。

吴星宇淡淡的说道:“我只想当一条咸鱼,要找也是找比较清闲类似门卫之类的工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