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我进入了里世界?(1 / 2)

不知道为何,今天的雨下得特别大,明明预报上说了没雨。

此时,周围除紧闭的建筑物,几乎看不到其他东西了。

这一路上,吴星宇就靠着智能手表的手电筒模式,靠着那一缕光亮,摸黑前进。

没有行人,也没有车辆,只有雨拍打在建筑物和雨伞,以及吴星宇走路的声音。

不得不说,这实在太过于安静了,甚至可以说安静的很不正常。

下雨天,的确出行的人很少,但是也会有些人,因为工作,学习或者吃饭之类的,会出现在街上。

可是现在,周围除了吴星宇自己,哪还有别人?

吴星宇忍不住嘀咕道:“这也太安静了,周围的商铺没有一家开着门的吗?”

周围的饭店,商店,所以的建筑都是紧闭着的。

而且吴星宇还发现,周围的居民区,也都是一片漆黑。

这实在太过于反常了,城市这个点,总不能都睡觉了吧。

“好像有些不太对劲。”吴星宇隐隐有些不安。

在这静谧的夜中,那被雨抚摸的小路,似乎有些孤寂。倒是这雨声,永不疲倦的飘飘洒洒,似在诉说这有心人的心事,惆怅,凄苦,悲凉。

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着冷冷的雨,似乎额外让人清醒,但是又糊涂,望着灰蒙蒙的天,雨点象细丝一般连着。

风轻快的越进了半掩着的窗,雨悄悄地织上了玻璃,几声鸣彻夜空的炸雷呼啸而过,几道空灵的闪电飞驰而下,雨下着,时而舒缓,时而仓促。

此时,吴星宇发现不太对劲。

按往常的情况下,两公里的路,就算再慢,一个小时也该到了。

可现在,已经晚上10点多快11点了,现在根本就没看到他所住的居民区。

而且,这周围的建筑也让吴星宇感到非常的陌生。

“这条路以前有这些商店和饭店吗?名字不对啊。”吴星宇有些奇怪的说道。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些牌子上的名字和数字居然都是倒着的,这让吴星宇有一种置身于里世界的感觉。

此时,吴星宇继续前进,紧闭的商店,漆黑的居民区,以及没有一个行人的街道。

这一切,都预示着吴星宇来到了一个奇怪的领域。

“难道这是里世界吗?不可能吧。”吴星宇喃喃道。

这一切太奇怪了,根本用常理解释不了。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继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