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感冒了?多喝热水!(1 / 2)

“你就不能对自己身体好点吗?需要药吗?我马上给你买。”吴星宇呵斥道。

刘若雪有些虚弱的说道:“不用管我了,我这有备用药,我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

“好吧,多注意身体,多喝热水,有什么事儿一定要找我。”吴星宇叮嘱道。

刘若雪说道:“好啦,好啦,你怎么跟我老妈子一样婆婆妈妈的。”

吴星宇有些无语:“谁让你是我的青梅竹马,还是女朋友呢,虽然只是名义上的,但是作为男朋友,关心一下自己的对象很合理吧。”

“好啦,我真的没事,有事儿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刘若雪说道。

“行了,不打扰你休息了。”

说完,吴星宇便挂了电话。

下午没课,闲着没事做的吴星宇,便去网吧上了会儿网。

他最喜欢玩的游戏是顺战的僵尸模式,很快便开始了他的游玩之路。

玩游戏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过了数个小时。

等吴星宇出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此时,已经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

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雨实在太大了。

“糟了,这雨说下就下,我没带伞啊,这要是冒雨回去,岂不是淋成落汤鸡了吗?”吴星宇有些郁闷的说道。

毕竟白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万里无云,这么好的天气,谁能想到晚上就会下暴雨呢?

吴星宇看了下时间,已经晚上9点半了,不能再等了。

迫不得已,吴星宇便去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一把雨伞。

虽然淋雨回去,以吴星宇现在的体质,也不会感冒发烧,但是衣服裤子是肯定要洗了。

“先给若雪打个电话,看她病怎么样了?如果好的差不多,我就直接回去了。”吴星宇自言自语道。

说罢,吴星宇便给刘若雪打了通电话。

过了半分钟,刘若雪便接听了电话。

“若雪,怎么样了?还难受吗?”吴星宇询问道。

刘若雪的语气相比之前听起来精神了不少:“嗯,我刚刚醒来,感觉身体已经没那么难受了,测了下体温,现在37度。”

“那就行,记得注意身体,别再着凉了。”吴秋菊关切的说道。

刘若雪说道:“知道了,谢谢你的关心。”

“不打紧,对了,你吃了吗?”吴星宇问道。

“吃了,刚点了一份外卖,你呢?”刘若雪说道。

吴星宇回答道:“嗯,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