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你是人?一只手解决一百个人?(1 / 2)

“怎么会这样?打手居然奈何不了他,他到底是什么来头?”陈冲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

让陈冲万万没想到的是,吴星宇在只有一条胳膊能动的情况下,居然可以吊锤这一百个打手。

这些打手,可是受过训练的,又心狠手辣,比一般的混混战斗力强多了。

可是,就这样也奈何不了吴星宇。

没过多久,吴星宇便将这一百个打手全部给打晕了过去。

此时,场上有意识的就剩下吴星宇,欧阳晴雨与陈冲。

现在的陈冲,成了光杆司令,孤家寡人了。

陈冲咬牙切齿的说道:“一打一百,你特么是人吗?”

“很遗憾,我的确是人。”吴星宇语气非常的平静。

确认了周围的打手都晕了过去,构不成威胁,吴星宇便松开了左臂,放开了欧阳晴雨。

欧阳晴雨心中小鹿乱撞,刚才被吴星宇揽着的时候,她心中有了奇妙的感觉。

眼前的这个男子,强的不像话,给了欧阳晴雨一种安全感。

吴星宇说道:“行了,你赶紧先离开这里吧,现在就是我和陈冲的恩怨了。”

“这不太好吧?”欧阳晴雨有些犹豫。

吴星宇说道:“你留下来也帮助不了我,如果不小心被抓了,反而还会被你连累。”

欧阳晴雨白了吴星宇一眼,有些不高兴的说道:“哼,你就直接说我是累赘呗?”

“行了,赶紧走吧。”吴星宇说道。

欧阳晴雨看了吴星宇一眼,便跑着离开了这里。

此时,陈冲负面情绪来到了极致。

“你这家伙,不过区区一个普通人,居然......”陈冲怒不可遏的说道。

随后陈冲从衣服里掏出一根针管,恶狠狠地说道:“这是我老爸给我的好东西,只要在关键时刻用了,就能打败任何敌人。”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能把我逼到这种地步,这一点确实值得称赞,不过到此为止了,接下来就让你见识我的真正实力,等死吧!”陈冲歇斯底里的怒吼道。

陈冲说完,毫不犹豫的将针管插在胳膊上,只见他面露痛苦地神情,很快就发生了改变。

“竟然是异类骑士吗?看来那些怪物果然是人造的,还有他老爸是从哪里搞来的这种针剂的?”吴星宇陷入了沉思之中。

此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吴星宇接起电话,发现来电者正是孟队,于是他接通了电话。

“不好了,猛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