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一百个人而已,你们一起上吧(1 / 2)

欧阳晴雨紧紧地跟在身后,按照吴星宇的叮嘱,他把之前二人的对话,以及殴打老板娘的画面,全都录了下来,这会作为证据交给警方。

他们来得是废弃的工厂,这里到处都是工业垃圾,因此这里几乎没什么人会经过。

这种没人还很空旷的地方,正适合打架。

“行了,你准备受死吧。”陈冲恶狠狠的说道。

吴星宇做了个挑衅的手势,说道:“尽管放马过来吧。”

虽然陈冲他们的人多。但是吴星宇并不惧怕,他们再强也不可能比怪人强,他单枪匹马,不变身都能对付实力较弱的怪人。

这些人再强也不可能和怪人相提并论。

“事到如今,你居然还敢嘴硬,受死吧。”陈冲怒吼道。

说罢,陈冲随手一挥,命令这些打手对吴星宇与欧阳晴雨发动了攻击。

吴星宇一把搂住了欧阳晴雨的腰,然后躲过了一个打手的攻击。

“啊......”欧阳晴雨羞得满脸通红。

吴星宇立马解释道:“我可不是占你便宜,难不成你想挨这些打手的毒打吗?”

“我知道,不过感觉还是怪怪的。”欧阳晴雨有些害羞的说道。

吴星宇可不想和欧阳晴雨打情骂俏,现在的问题,还是要将这些打手给处理掉了。

不得不说,这次陈冲的确花了大手笔,找了一百个人。

算上陈冲自己,吴星宇一个人要对付一百零个人,还要保护欧阳晴雨。

在正常人的眼里,没人相信吴星宇在这种负重的情况下,能打败一百零一个敌人。

当然,这只是正常情况。

很显然,吴星宇并不是这一种。

现在的吴星宇,实力已经不是普通人能相提并论的了。

吴星宇的肉体强度,早已经超越了人类。

吴星宇左手揽着欧阳晴雨,用右手化解了一个打手的攻击。

随后,吴星宇凭借着惊人的速度与矫健的身手,完美化解了这些打手的攻击。

欧阳晴雨睁大了双眼,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好......好厉害。”

“你们这些饭桶,废物,我花了大价钱叫你们过来,给我把他往死里打啊!”陈冲愤愤的说道。

看着毫无压力,满脸波澜不惊的吴星宇,陈冲气不打一处来。

这些打手再次发动攻击,不过都被吴星宇左躲右闪给化解了。

找准时机,吴星宇发动了攻势,一拳下去,直接将一个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