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你知道你对象有很多女朋友吗?(1 / 2)

“什么?你有很多前任女朋友?我怎么没听你说过,你说过我是你的第一任女友。”旁边的女子脸色一沉。

很显然,这个女子和陈冲刚认识不久,而且还是别的学校的,不然不可能不知道陈冲的风流成性。

陈冲顿时慌了,立马解释道:“你别听他瞎扯,他是胡说八道,所说的不过是子虚乌有,他自己瞎编的罢了。”

“我为什么要瞎编呢?”吴星宇说道。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所以才这么诽谤我。”陈冲反驳道。

这个女子疑惑地问道:“真的吗?”

“宝贝,你可是我的初恋,我怎么可能骗你啊。”陈冲慌忙说道。

眼前的这个女子,是能源集团的董事长家的千金,如果能勾搭上,那么以后就可以想办法,趁机吞并能源集团的了。

吴星宇说道:“请问,这位美女,他和你谈了有多久呢?”

“嗯,一个月左右吧。”女子说道。

吴星宇脸色一冷,说道:“那你可得小心了,昨天他想要勾搭我的女朋友,给你戴绿帽子。”

这个女子听完勃然大怒,对陈冲怒吼道:“你这混蛋!臭流氓!老娘真是瞎眼了才看上你!”

“等等,他没有证据。”陈冲想要狡辩。

“证据?我本来以为用不上呢,不过也算你运气好,让我逮住了。”吴星宇说道。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想要给这件事添油加醋的心理。

吴星宇拿出自己的手机,将手机中陈冲和其他女生约会的照片展示了出来。

这是之前,吴星宇特意找人搜集的照片。

别看吴星宇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但是他的人脉可不是一般人能够与之相比的。

想要搜集陈冲和其他女生约会的证据,可以说不要太轻松了。

“你看看,这是最近三个月的,上个月没有和你在一起,就不算了,这个月的,我算了下,一共三十张呢,其中有十五张以上都是和不同女生搞暧昧。”吴星宇说完便把手机递给了这个女子。

女子在看完照片后,将手机还给了吴星宇,脸色变得铁青,怒气冲冲的说道:“果然,他没有说错,你这个大混蛋,大渣男。”

“我......”陈冲还想要辩解。

吴星宇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眼前的二人,这场戏太有意思了!

女子已经气的不能行了,直接给了毫无防备的陈冲一个大比斗,气呼呼的离开了。

此时,陈冲脸上出现了一道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