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特么的怎么又是你啊?(1 / 3)

俩人走了过去,里面已经人声鼎沸,看来是来的差不多了。

当吴星宇与欧阳晴雨这一对帅哥美女的组合进来后,自然引起了周围人高度的关注。

此时,吴星宇发现了一个非常熟悉而又令人讨厌的身影。

一个看起来雍容华贵的女子旁边,站着一个看似轻浮的男子。

这个男子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吴星宇将胳膊搞脱臼,好一顿打的陈冲。

没想到陈冲这么快又搞到一个女人了,这效率是真的令人瞠目结舌。

当看到吴星宇的时候,陈冲的眼神里冒出了仇恨的火焰。

只见陈冲咬牙切齿的说道:“又是你!”

真的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碰面了,这未免也太巧合了一点。

“没想到你的伤势这么快就好了,看来我还是下手太轻了,当时应该直接让你变成太监,看你还勾搭不勾搭其他女人了。”吴星宇云淡风轻的说道。

陈冲听完差点没被气晕,那家伙居然想把自己弄成太监?实在是太恶毒了!

“你给我等着,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陈冲心中暗骂道。

“你小心点吧,你身边的那个男子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昨天我看到他一个女子有亲密的动作呢。”陈冲冷笑道。

“感觉不如你一天换一个女朋友。”吴星宇的反驳让陈冲脸一阵青一阵白。

欧阳晴雨很好奇的问向吴星宇:“你认识他吗?”

“何止是认识,我们还是好朋友,是吧。”吴星宇说完,便朝着陈冲走了过去。

陈冲浑身一寒,说道:“你想干什么?”

吴星宇用人畜无害的笑容说道:“没什么,这不是寒暄吗?”

说完,吴星宇来到陈冲身旁,并一脚踩在陈冲的脚上。

“啊!”随后,便传来了陈冲惨绝人寰如同杀猪一般的叫声。

“怎么了?亲爱的。”旁边的女子有些奇怪的问道。

吴星宇露出了骇人的笑容,让陈冲不寒而栗。

“你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吴星宇微笑着说道。

陈冲此时已经快要气死了,但是出于在这个女子的面前,再加上他害怕再被吴星宇打一顿,因此只能强压下内心的怒火。

之前被打的惨痛经历,告诉了陈冲,眼前的男子,绝对不是他能打得过的。

因此,陈冲只好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没事,刚才不小心碰到手了。”

吴星宇向陈冲露出了友好的笑容,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