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美丽冻人的校花欧阳晴雨(1 / 2)

“放心,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我要是这么做了,和那个人渣有什么区别。”吴星宇半月眼状。

他所说的人渣,自然是今天对刘若雪动手动脚的陈冲了。

“哦。”

听到这话,欧阳晴雨神色并没有轻松,反而看起来有些失望。

欧阳晴雨其实一直暗恋吴星宇,一方面是因为他品学兼优,虽然理科成绩不理想,但是文科成绩可以在年级里排前几。

而且他不像其他人那样垂涎自己的美色,给人一种非常绅士的感觉。

另一方面,吴星宇家里有钱,长得又帅。

吴星宇说道:“你还是另找他人吧,我真的不想去。”

“哎呀,就去这一次嘛,大不了我给你钱。”欧阳晴雨乞求道。

吴星宇脸色一沉,说道:“给钱?你把我当什么人了?你要是不提钱的话,我或许会考虑,不过你这么说了,那还是算了。”

“哎呀,求你了,其他人是真的我信不过,只有你了。”欧阳晴雨一脸委屈的说道。

吴星宇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吧,看在老同学的份上,我就帮你这一次,只有一次,明天几点。”

吴星宇内心有些郁闷,看来明天晚上的课得让胖子帮他答到了。

听完这话,欧阳晴雨顿时高兴起来:“太好了,太谢谢你了,明天晚上6点30分,6点15分的时候,我让保镖开车来接你,我们一起去。”

“好,没别的事儿了吧?那我就走了。”吴星宇说道。

“嗯,记得穿的稍微正式一点,如果没有衣服,我可以帮你找。”欧阳晴雨说道。

“不就聚个会,搞这么正式干嘛?算了,你不用找了,我有西服。”吴星宇无奈的说道。

说罢,吴星宇便直接离开了奶茶店,回到了自己的租的房子之中。

吴星宇知道,他不需要送欧阳晴雨回家,在来的时候,他就发现,旁边停着一辆豪华的轿车,里面坐着一个身着西装,人高马大的男子,这个就是送欧阳晴雨过来的司机兼保镖了。

有保镖在,那就没吴星宇什么事儿了。

回到家中,吴星宇洗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然后躺在床上。

次日,和往常一样,吴星宇和普通学生一样,上课下课吃饭。

一直到了晚上6点,吴星宇找到胖子。

“胖子,我晚上有点事要去做,今天晚上的课老师肯定会点名,你帮我答到一下。”吴星宇嘱咐道。

胖子有些疑惑:“有什么事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