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你说你是富二代?打得就是你这种富二代(1 / 2)

其实,这一脚吴星宇还是放水了,如果他全力一脚下去,那么陈冲必死无疑。

不过,在这种场景,杀人是不好的,而且杀这种人渣,简直就是脏了他的手。

所以,吴星宇并不打算杀陈冲,但是会让陈冲生不如死,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吴星宇并不是什么大奸大恶的人,也不是那种滥杀无辜的恶人。

不过吴星宇可不是软柿子,他一向信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井水不犯河水,不过人若犯我,他必反之!

对于这种人渣,吴星宇可不会心慈手软,毕竟都对他妹妹动手动脚了,这是他忍受不了的。

此时,陈冲站了起来,放下狠话:“你这杂碎,居然敢打我,信不信我叫我爸爸......”

不等陈冲说话,吴星宇一巴掌下去,把陈冲的另一个脸庞也给打肿了。

看到肿成猪头的陈冲,刘若雪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哇塞,好大的猪头哦。”

“你......你!”陈冲捂着脸庞,已经气得说不出话来。

“只会啃老的废物,今天我就替你爸爸,好好教育一下你这个不成器的东西。”吴星宇眼神透漏着杀意。

这股杀意,刺穿了陈冲的灵魂,让他不寒而栗。

“我警告你......”

不等陈冲说完,吴星宇抓起了陈冲的右手臂。

只见吴星宇略微使力,直接让陈冲的右胳膊脱臼了,随后传来陈冲杀猪般的嚎叫声。

“你这家伙,疼死我了!”陈冲疼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吴星宇说道:“这次只是个警告,下次可不是胳膊脱臼那么简单了,给我滚,别让我看到你。”

说罢,吴星宇一脚下去,将陈冲给踹飞了出去。

被踹飞的陈冲,在地上挣扎了半天才爬起来,然后恶狠狠地说道:“你给我等着。”

说罢,陈冲便忍着剧痛飞速离开了这里。

这就是装最狠的逼,挨最毒的打。

刘若雪有些担心的说道:“那家伙可是鲜海公司的少爷,你这么做,会被报复的。”

“报复?我最近正闲得无聊,他要是不怕死就来,我让他知道什么叫做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吴星宇云淡风轻的说道。

对于陈冲以及背后的势力,吴星宇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再有势力也没用。

“行了,别管这么多了,赶紧回去吧。”吴星宇说道。

刘若雪摸了摸肚子,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