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动我女朋友?想死还是不想活?(1 / 2)

吴星宇脸色阴沉了下来,问道:“若雪,怎么回事?为什么他缠着你?”

“哼,他非要我做他女朋友,我才不做这种无赖的女朋友呢,一天换一个女友的渣男,再有钱我也不稀罕,而且我有男朋友了,你说是吧?”刘若雪气愤不已的说道。

陈冲上下打量了一番,有些鄙夷的说道:“她的男朋友就是你?看起来不怎么样?”

此时,听完这话的吴星宇,脸色更加阴冷,其眼神中隐藏着浓浓的杀意。

“一脸寒酸,还瘦胳膊瘦腿,就你也配做刘若雪的男朋友?”陈冲冷嘲热讽道。

吴星宇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显肉这种类型,穿上衣服,自然看不到他的肌肉。

今天吴星宇穿的还是长袖和长裤,所以这个男子也看不出吴星宇的真实身材。

而且他肉身状态下徒手就能解决怪人,这种恐怖实力有几个人拥有呢?

此时,陈冲已经把手搭在刘若雪的肩膀上,一脸无赖的说道:“离开你那废物男朋友,跟我走吧,荣华富贵包你什么都有。”

“放开你的脏手。”吴星宇的语气极为冷酷。

“开玩笑?敢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陈冲瞪了吴星宇一眼。

吴星宇抓着陈冲的手,杀气腾腾的说道:“我管你是什么人,敢欺负我女朋友,找打!”

为了配合刘若雪演戏,也为了她不被陈冲纠缠,于是吴星宇直接承认他是刘若雪男朋友的身份了。

陈冲说道:“我可是鲜海公司董事长的儿子,我......”

不等陈冲说完,吴星宇一个耳光下去,直接把陈冲打得脸肿了起来,可见力度之大。

“我管你是谁的儿子,就算是天王老子的儿子,只要敢欺负我女朋友,都是死路一条。”吴星宇霸气侧漏的说道。

“你这家伙,居然敢打我!”陈冲怒吼道。

吴星宇面无表情的说道:“打得就是你这样始乱终弃的人渣,祸害其他姑娘也就算了,还敢碰我女朋友,你怕是不知道死是怎么写的?”

“你......”陈冲勃然大怒道。

此时的陈冲,已经气急败坏,脸红脖子粗。

从小娇生惯养的陈冲,哪里受过这样的气,就连他爸妈都没这么打他。

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阿谀奉承,让陈冲早就飘飘然了。

因此,陈冲完全看不起其他人。

作为花花公子的陈冲,这次盯上了长得非常漂亮清纯的刘若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