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秒杀异类逢魔!逢魔时王的恐怖实力(1 / 2)

“看来这场战斗,注定会很精彩呢。”孟队如此想道。

真正的战斗,现在开始。

异类逢魔主动发起攻击,对着吴星宇就是全力一踢。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吴星宇就站着任他攻击。

异类逢魔的攻击不但没能对吴星宇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反而把自己弹飞了出去。

“好高的防御!”孟队有些震惊。

异类逢魔那看似无比凶猛的攻击,打在吴星宇身上,如同打在棉花上,一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

吴星宇一动不动,却散发着极为强大的王者之气。

周围的人,都感到了相当强烈的压迫感。

“好强的压迫感!感觉有些喘不过气了。”孟队内心无比吃惊。

异类逢魔气急败坏的对吴星宇发动多次攻击,不过任凭他使用什么能力,运用什么必杀技,都没能对吴星宇造成一星半点的伤害。

二者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真是难以置信,这个家伙真实实力到底有多强?简直深不可测啊。”

周围的人内心都产生了同样的想法,眼前这个叫吴星宇的青年,实力恐怖如同怪物一般。

下一秒,众人再次被震惊了。

吴星宇一拳挥出,那看似平平无奇,朴实无华的一拳,打在异类逢魔的身上,竟然直接使其发生爆炸。

众人顿时倒抽了一口冷气,本以为会是一场精彩的势均力敌的战斗,结果就这?

吴星宇连必杀技都没用,就是普通的一拳,直接秒杀了异类逢魔?

这实力也太过于恐怖了,所有人都身体发颤,跟看怪物一样看着眼前的吴星宇。

所有人内心都只有一个想法,眼前这个青年绝对不能招惹他,实在是太可怕了。

此时,吴星宇已经解除了变身状态,淡淡的说道:“没事了。”

“啊......好的。”所有人都在震惊中没用回过神,还是孟队先开口说话。

不愧是老队长,孟队的心理素质确实比一般的队员强上不少。

“这三万一个月,花的值啊,有他在,什么危险都不怕了。”孟队内心感叹道。

他之前将吴星宇的情况报告给局长,本以为局长不会批下来,结果出乎意料的顺利。

看来局长通过某种渠道,得到了吴星宇的详细资料,所以才能如此痛快的给出高价。

三万一个月,而且时间自由,这个福利可不是一般人能拿得起。

“没什么事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