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不装了,逢魔时王,启动!(1 / 2)

接下来的战斗,依旧持平,吴星宇和异类时王,谁也奈何不了谁,看来短时间内,是很难分出胜负了。

毕竟双方的实力,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势均力敌。

“算了,一阶还是太勉强了,用二阶的力量吧。”吴星宇说道。

随后,吴星宇使用“时空驱动器”,配合一分为二的“Zi-O驾驭表头Ⅱ”变身再强化形态Zi-OⅡ!

这个形态拥有观测、回溯甚至创造未来可能性的能力,可无需对应表头即打败异类骑士。

变身音效为:“RiderTime!假面骑士!骑士!Zi-O·Zi-O·Zi-OⅡ!”

“好家伙,居然还能切换形态。”孟队有些震惊。

“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刚开始!”吴星宇说道。

这次的战斗,局势发生了大逆转。

只见异类时王一脚踹在吴星宇的身上,不过并没有任何效果。

吴星宇一动不动,就如同雕像一般。

随后,吴星宇一拳下去,直接将异类时王砸飞了几十米远。

被砸飞的异类时王,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直接坠落出去。

随后,异类时王掉在地上,直接将地面砸了个大坑,可见吴星宇这一拳的威力是多么的恐怖!

异类时王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对着吴星宇冲了过来。

只见异类时王对吴星宇一阵拳打脚踢,吴星宇依旧纹丝不动。

现在的实力差距极为悬殊,异类时王对于吴星宇的攻击,没有任何作用。

随后,吴星宇一招回旋踢,直接将异类时王踢飞了几十米远。

这次,异类时王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法从地上爬起来。

不得不说,吴星宇只是普普通通的一脚,其力量之大,让人心惊肉体。

异类时王一拳砸向吴星宇,不过并没能对吴星宇造成什么伤害。

“KingGiriGiriSlash!”

吴星宇将“最强极限剑”与“时间极限剑剑模式”组合为“最强时间极限剑”,在“Saikyo!FinishTime!”的音效响起后按动扳机,伴随着“King!GiriGiriSlash!”的音效发动。

剑刃缠绕能量并向空中举起并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刃对异类时王发动攻击。

这一招威力相当强悍,直接对异类时王造成了重创。

气急败坏的异类时王,竟然跨越异类时王二阶,升级成了异类逢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