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真假孙悟空!时王VS异类时王(1 / 2)

庆贺人,庆贺魂,庆贺都是人上人。

绿沃兹的职业就是庆贺,甚至可以说是职业病,毕竟他连王权盖茨都庆贺过,虽然表面看起来不情不愿,但这也说明了绿沃兹庆贺已经成了习惯。

不过沃兹注定就是庆贺人,毕竟连白沃兹也庆贺过,虽然是庆贺他自己,哦,对了,还庆贺过盖茨。

哪里有时王的身影,哪里就有沃兹,他可以说是阴魂不散,无处不在,跟幽灵似的。

只是不知道为何,他上次变身并没有出现沃兹的身影。

这次,算是他和沃兹的第一次见面。

“就不打扰魔王陛下的战斗了,我先走一步了。”绿沃兹对吴星宇鞠躬说道。

说完,绿沃兹就直接消失在了吴星宇的面前。

这家伙真的是神出鬼没,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对绿沃兹最好的形容。

旁边的孟队直接傻眼了,这家伙变身这么有牌面的吗?居然还有人专门庆贺他?

而且这次吴星宇变身的为何与之前的外貌不同呢?

一系列疑问缠绕在孟队的心中,他想破头皮也想不明白,索性不想了。

他有些紧张的看着面前的吴星宇,这场战斗他是否能够取得胜利呢?

此时,战斗正式开始!

只见吴星宇一拳下去,直接打向了异类时王。不过被异类时王给躲了过去。

异类时王反手就是一拳,被吴星宇双臂交叉格挡了下来。

随后,吴星宇跳了起来,对着异类时王使出了连续踢击,不过并没有什么效果,都被异类时王给挡了下来。

“还真有点能耐。”吴星宇心想道。

异类时王朝着吴星宇扑了过去,不过被吴星宇一个侧身,躲了过去。

然后,吴星宇就是一脚,这次成功的踢中了异类时王,使其后退了两三步。

吴星宇再次冲了上去,和异类时王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只见俩人,你一拳,我一脚,打了半天,不分伯仲,难分高低,打了个五五开。

“的确很强,看来得用这一招了。”吴星宇心想道。

“timebreak!”

吴星宇按动驾驭表头上方的按钮“rideonstarter”,再按下驱动器顶部按钮“rideonruser”,再次逆时针360转动,在“finishtime!”的音效响起后伴随着“timebreak!”的音效发动。

在异类时王周围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