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庆贺怪绿沃兹(1 / 2)

这些邪魔徒实力并不强,吴星宇三下五除二就将其击败。

就在孟队想要开口的时候,又冒出了几个怪物。

“又是一个老熟人啊。”吴星宇喃喃道。

这次的敌人,要比邪魔徒强上不少,竟然是异类Zi-O。

异类Zi-O图鉴:

可以变化成其他异类骑士的样貌。被称为“里之骑士之王”。

所变身的异类形态不会被对应的传说骑士之力打倒,且其所制造的异类骑士不需要签订契约,直接被控制协助战斗。不过异类Zi-OⅡ所召唤的异类骑士可以被非对应的传说骑士打倒。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虽然被称为异类Zi-O,但是却拥有堪比Zi-OⅡ的强大力量,且Zi-O使用的是骑士装甲,而异类Zi-O却直接变成异类骑士,这是Zi-O所不具备的。并拥有只有Zi-OⅡ才能使用的观测未来的力量。

“有点意思,终于来了个稍微有点意思的家伙。”吴星宇喃喃道。

“小心!那家伙看起来很强!”孟队提醒道。

吴星宇说道:“无须担心,我去解决。”

面对异类时王,吴星宇决定变身。

当然,他没有直接变身成为逢魔时王,那样就太无趣了。

他非常确信,只要变身成逢魔,对付眼前这个异类时王,只需要一招。

“变身!”

吴星宇先用意念召唤出时空驱动器以及时王驾驭表头。然后,吴星宇将zi-o驾驭表头装填于插槽并将本体回旋,装填于腰带的插槽并按下腰带的“rideonruser”使腰带右侧垂下并将旋转机构“ziku-circular”打开并向驱动器本体逆时针方向旋转360后,完成了变身!

变身音效为“ridertime!假面骑士zi-o!!”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绿色的男子,凭空出现在吴星宇的面前。

“你是沃兹?”吴星宇开口询问道。

沃兹根据侍奉者不同,颜色也会有所区别。

侍奉庄吾的沃兹是黑沃兹,侍奉盖茨的沃兹是白沃兹,舞台剧中侍奉月读的沃兹,则是红沃兹。

原版里的黑沃兹,真实身份是时管者的成员,当初卧底于50年后反抗军的一员。

后面反抗军派沃兹卧底于逢魔时王的身边最后却给出了假消息导致全军覆没引起盖茨的厌恶。

来自未来的神秘预言者,手上经常拿着一本名为《逢魔降临历》的书籍,时常阴魂不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