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肉身揍怪!他才是真正的怪物!(1 / 2)

他这一段时间也没闲着,怪人出现的时候,他就开始调查了,可惜并没有查到什么有用的线索。

此时,吴星宇果断的接通了电话。

只见电话里传来孟队焦急的声音“吴宇轩,你现在在学校呢?”

“没有,我今天没什么课,出来闲逛呢,怎么,出现怪人了?”吴星宇问道。

“嗯,就在七彩街那里,出现了十来个怪人,一般的武器根本没办法对其造成伤害。”孟队说道。

十来个怪人?一下出现这么多?

刀枪不入他倒是能够理解,毕竟怪人的身体素质是远强于人类的。

人类研发的武器,主要目的还是对付人类,而不是怪人,所以根无法对付怪人造成有效的伤害。

这些怪人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仿佛如同幽灵一般,凭空出现,不留下一点线索。

“你赶紧过来吧,我们这边快要坚持不住了,再迟一点恐怕会造成人员伤亡。”孟队说道。

吴星宇回答道:“好吧,我尽快过去,你们坚持住。”

随后,他挂断了电话。

“怎么?是警方打来的吗?”刘若雪说道。

吴星宇点了点头,有些歉意的说道:“抱歉,不能继续陪你逛街了,我得过去一趟。”

“没关系,你有急事就去忙吧。”刘若雪还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他并没有因为吴星宇有事要走,而感到生气。

“好,我走了。”吴星宇回答道。

“路上注意安全。”刘若雪叮嘱道。

吴星宇没再说话,直接打了辆出租前往了七彩街。

七彩街离这里不算多远,打车也就十来分钟就到了。

此时街上一片混乱,仓皇逃窜,惊声尖叫的人群,大搞破坏的怪人,以及与其交战的孟队等人。

吴星宇定睛一看,这些怪人他都很熟悉,是极狐里的邪魔徒。

邪魔徒:

《假面骑士Geats》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邪恶怪人种族,以破坏为目的进攻世界的神秘敌人。

邪魔徒,以破坏为目的进攻世界的神秘敌人。

出现在欲望大奖赛的邪魔徒领域中袭击人类令世界陷入混沌的神秘怪物。

会根据每一个游戏不同的世界观改变自己的形态并根据命令采取行动。

已知由来自愿望大赛主办方的阿基米德尔于幕后秘密培育而成。

邪魔徒有着统一的文字和语言能力,同时它们的强度等级均以国际象棋划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