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带青梅竹马去海边玩(1 / 2)

吴星宇微微摇了摇头,对于胖子的冷嘲热讽,他还真没什么脾气。

下课后,他便回到自己租的房子里休息。

他并没有选择住宿,因为他不喜欢一群人住在一起,毕竟你不能保证和你同宿舍的舍友素质很高。

吴星宇在网上看到很多那种吐槽贴,有的舍友喜欢偷用别人的东西,有的舍友三更半夜打游戏还外放,有些舍友半夜跟女友语音外放,有些舍友不讲卫生,宿舍里到处都是垃圾,十天半月都不洗一次澡的等。

这种奇葩舍友实在是太多了,吴星宇还是喜欢清净一些,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索性选择在外面住。

反正不影响上课,因为他租房的地方就在学校对面,走路也就几分钟的事儿,而且他也不缺租房的钱。

第二天一早,今天课程比较清闲,只有晚上有课。

“陪我去逛街好不好?”

就在吴星宇打算睡个懒觉的时候,一个消息发了过来。

发消息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青梅竹马刘若雪。

虽然他还想睡个懒觉,但也不忍心拒绝,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起床洗漱完毕后,他便来到了学校门口。

今天的刘若雪看起来精心打扮了一番,穿着相当华丽,看起来楚楚动人,美丽极了。

长长的上翘的睫毛和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细细的柳叶眉,红润的光滑的脸颊她的脸上呈现出的少女的温和。在高高盘着的环状发圈的头发底下还垂着微卷的长发。

“看什么呢?我有这么好看吗?”刘若雪看着入神的吴星宇,娇嗔道。

吴星宇微微一笑:“确实很好看。”

“哼,我才不信呢,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刘若雪脸变得红扑扑的,如同熟透了的红苹果,想让人咬上一口。

“去哪里逛呢?”吴星宇问道。

“让我想想,去海边看看吧。”刘若雪想了想,提议道。

他所在的城市,离海边走路也不过一个小时,打车也就一二十分钟的路程。

吴星宇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随后两人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海边。

因为今天不是周末,所以来海边的人并不多。

站在海边,感受着咸咸的海风,看着浩瀚无边的大海,仿佛在一瞬间,灵魂得到了升华,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被抛在了脑后。

放眼望去,一片浩瀚的大海呈现在眼前,波涛汹涌,无边无际。海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