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来自警方的邀请!月入三万的兼职?(1 / 2)

网购买到了真货,换成一般人真不会有人相信这么扯淡的理由。

不过孟队还是相信了,毕竟怪物都出现了,这个理由似乎也没那么扯了。

“最后一个问题,你愿意帮助我们吗?”孟队问道。

吴星宇抬起头来说,问道:“为什么?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而已。”

“普通的大学生能变身逢魔时王?说出去别人会信吗?”孟队笑着说道。

吴星宇一脸无所谓的说道:“随便你怎么认为。”

“最近怪人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警局人手不足,而且也没有可以对付这些怪人的有效武器,所以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怪人袭击事件已经引发不少人的恐慌了,还好我们一直压着这件事,所以没让其扩散出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座城市出现了怪人。”

“当然也不是白让你帮忙的,每个月都会付你两万块钱的报酬,而且你还还会有一个全新的身份,警察局顾问,虽然没有什么实际权力,但是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只要爆爆出这个身份,能免除很多麻烦事。”孟队说道。

吴星宇并没有说话,很显然这些条件并不足以打动他。

孟队继续说道:“最重要的一点,你要是在外面变身,会引起无数人的好奇或者恐慌,只要与我们合作,我们不但可以帮你保守秘密,而且就算你在公众面前变身,我们也会想发设法帮你打圆场。”

这一点倒是还算不错,不用偷偷摸摸的变身了,最重要的是,有警局的担保,他变身后也不会被民众当成怪物或者敌人了。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看过时王的,尤其是年纪较大的人。

如果自己贸然变身,那确实会引发没有必要的恐慌。

“而且也不影响你上学,出现怪物的时候,我们会用手机联络你,打倒怪物后你想干嘛就干嘛,不会限制你的人身自由。”

“说白了,除了出现怪物的时间外,剩下的时间都是你的,你的工作时间相比其他人要短的多。”

吴星宇没有说话,陷入了沉思之中。

“怪物的数量越来越多,这座城市不再安全了,如果没有你的帮助,这座城市到时候陷入混乱,也不是你我想看到的吧?”孟队说道。

吴星宇想了想,说道:“帮你们可以,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孟良有些好奇。

“第一,工资涨到三万一个月,第二对付怪物的时候,你们警方不要出手,只需要负责疏散人群就行了,第三,除了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