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 徒弟表现不错(1 / 5)

月落参横时,树间的蝉有一搭没一搭地叫着。

白苑苑听着身旁人喋喋不休的安慰,默然不语。

她原本很享受被保护的感觉,为了体验这种关怀,甚至可以几年如一日地待在这个人身边。

只是现在,却觉得很是刺耳。

出现陶俑这种突发情况,宋承瑾的关心一直持续到第二日的清晨。

两人休整完毕,准备尽快告别莲田村。

“还是早些离开好。”

他环视四周,低声道:“傀儡师素来狡诈,不动用邪术时,看起来和寻常人无二,实在令人防不胜防。”

小白花:“哦。”

“苑苑还在害怕么?”

察觉到她情绪不佳,宋承瑾长叹一口气:“没关系,这种蛇蝎心肠的修士连我都不愿应对,更别说是你……”

小白花甩开他的手,独自走在前方。

……对了,不如这样吧。

她沉思片刻,忽然扯出一抹略带古怪的笑意。

她想到了能够一劳永逸解决烦恼的办法——将这个人的大脑,彻彻底底清空。

所有所有的过去,都尽数抹除得一干二净。

加大剂量的失忆散配合自己所学的秘术,白苑苑有很大把握:将宋承瑾从此变为被自己操纵着的傀儡。

别说是一个女人,就连什么复仇,什么宋家……全部都将如过眼云烟,轻而易举地化为乌有。

到那时,就再也不用为对方执意报仇,而感到苦恼。

她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仅如此,就连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将重新推倒重来。

一个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人,不是随意被她白苑苑捏圆搓扁,还能为她所用。

想怎么洗脑就怎么洗脑,再也不用像现在一样,只能用伪装去迁就对方。

虽然此等方式有些违天悖理,还会伤害对方的智力、乃至神魂。倘若流传出去,定会被正派人士们所不齿。

——可那又如何?

我本来就是歪门邪道呀,小白花想。

身为坏透了的傀儡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做尽丧尽天良之事,不是很正常吗?

无论怎么想,都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于是,小白花快速地走了几步又停下,转身对宋承瑾柔婉一笑。

再忍一忍吧。

她的心情越发好了起来。

要不了多久,她就会收获一个听话、而又合心意的人形陶俑。

宋承瑾不懂她在笑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