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 大型x角恋现场(1 / 6)

即使来到莲田村只有短短几天,却感觉每一天都格外充实。

而现在,一切终于告一段落。

楚玉洗完澡换好衣服,准备修书一封给江陵的修仙者,让他们明天来莲田村取快递。

是的,在这个世界的交易行里,有能够帮忙运送物品的服务——她打算把半死不活的水妖寄回倚澜宗,让那些医修们能够早日用上新鲜的妖物标本。

“昭昭不打算回去么?”

殷晚辞用右边的手抵住侧脸。

他泼墨似的青丝随之垂下,安静而又专注地注视着伏在桌案上写信的少女。

本以为莲田村的事情解决完毕后,徒弟会选择先回宗门修整,再做以后的打算。

但看她现在的所作所为,大概是想在外面再逗留一些时日。

“可能还要再晚一点。”

楚玉低头给书信封口,心虚道:“得到两个封印物后,好像能推演出剩下的碎片在什么地方啦。”

无论是此时所在的莲田村,亦或是先前的渝城,都属于凶险之地。

倚澜宗有人族第一剑,有被推为正道领袖的清云掌门。

在仙君看来:这等龙潭虎穴,于情于理,都不该由他少不更事的小徒弟去一探究竟。

可这个话题已被讨论过数次,而在最近的那次,两人姑且算是达成共识。

因此,仙君愿意再给她些时间——只要她决意忘掉院门外的那个人。

为了表示自己对徒弟的支持,殷晚辞善解人意地微微颔首。

“好。”他语气平和:“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

按照书中的顺序,应当是去靠近南疆的万坟冢。

楚玉犹豫着还要不要去一趟:要知道在原文里,主角团其实并没有拿到那里的封印碎片。

他们只是在万坟冢简简单单演了一出修仙界小时代。

从“我们说好不分离”到“祝你以后的人生都发烂发臭”,接下来男主会和他的白月光两人双宿双飞,将原主一个人丢在这个鬼哭狼嚎的邪门地方,间接导致她瞎了一双眼睛。

【新任务:前去万坟冢(0/1)】

好吧,看来是必须走的剧情。

除此之外,楚玉早已发现:完成任务的方式简直五花八门。

只要方法得当,那些虐心虐身的情节都能被跳过,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就去万坟冢吧。”她答道。

殷晚辞再次颔首。

“天色不早了。”

他的手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