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 修仙界救世主(1 / 5)

在被害人的强烈要求下,奄奄一息的水妖将被收进伏妖塔中,即日便会打包寄回倚澜宗。

它看起来相当不服。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来这里。】

水妖挣扎道:【只要放了我,我就把你们苦苦找寻的东西交出来。怎么样,很划算吧?】

“不用啦,我知道在哪里。”

楚玉礼貌地拒绝了对方的交易:“等把你处理掉后,我就去莲花池下面找找。”

【你怎么会知道。】

水妖怔然。

它是在这片水域长大的妖物,自然对此地的宝物藏匿地点了如指掌。

“你是因为山水图才化形的吧。”

剑修少女揣测道:“江陵灵气浓郁的地方,大半都被修仙世家所占据。而莲田村灵气稀薄,按照常理,孕育不出水妖这种级别的邪物。”她总结:“你在哪里出生,离怨之水就在哪里。”

【那又怎么样。】水妖恶狠狠地望着眼前的人类:【那东西早就认我为主,就算你们杀了我,也休想找到它的下落。】

“嗯嗯,可能在最开始时的确是这样。”

楚玉敷衍地点点头。

【为什么这么说?】见她没有被威胁到,水妖不由地皱眉:【人类,把话说清楚。】

“我能想象,你的一身修为,还有诡谲莫测的能力,都与离怨之水脱不了关系。”

本着人道……妖道主义精神,楚玉好心地向对方解释。

“山水图乃是天阶以上灵宝,你又是因为它而化形,在最早时,它会为你所用也无可厚非。”

“可现在,你还能继续调动它的力量吗?”

【……】

水妖面色一变:【我当然能!】

话音刚落,它发现周围的人,似乎都在用“还在嘴硬”的眼神看着自己。

“如果你真的可以,又怎么会力量一天天变弱呢。”

方才被妖物刺了一下,小白花抓住机会,毫不留情地嘲笑:“你这么迫切想要吸收修仙者,不就是因为,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吗?”

水妖:?

不是带着妖物印记吗?这人到底是哪一边的?

饶是它自诩聪颖,也无法理解这些人类错综复杂的关系。

但有一件事它不得不承认——早在很久以前,它就已然失去了和离怨之水的联系。

【一定是你们搞的鬼。】水妖咬牙切齿:【三番五次坏我好事……】

气急败坏开始甩锅了,楚玉大摇其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