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 带着罪恶感的愉悦(1 / 4)

随着雨水不断落下,宫殿内火势减小,隐隐可见一道一闪而逝的绿色光芒。

“我们去那边。”

楚玉指向光点所在,催促道:“快点,等下就来不及了。”

整座渝城都在邪灵公主的掌控之间,可以想见,或许要不了多久,对方便会察觉到此处的异变。

四人穿过雨水与火焰纵横的石板路,跑过百转千回的亭廊,终于停在内城一处精致的院落前。

一路都在和恶灵们你追我赶,猛然看到幽静空荡的小宫殿,众人还有些不太习惯。

它太安静了,仿佛时间在此处静止了那般。

宫门前的匾额上,“星华宫”三个大字沾了金粉,矫若惊龙,熠熠生辉。

无需多言,每个人心中都隐隐明白:如此特殊之处,正是那位公主的闺阁。

深绿色的光点明明灭灭,光源应是从卧房里散出。

楚玉与殷晚辞对视一眼,一前一后踏进星华宫。

预想中的机关和陷阱并未出现,深绿色的光球犹如泡沫般充斥着整个房间。

“不是你们要找的东西。”

仙君凝视着那些光球,缓缓道:“是姜蝶的记忆组成的幻境。”

恶灵在大多数时都是没有意识的,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回忆。

对于将生前记忆好好保存着的恶灵公主,楚玉猜测其中或许会藏着什么线索。

“我们去幻境里看看吧。”

她说:“说不定能找到山水图的下落。”

“那太危险了!还是不要吧……”

宋承瑾眺望远处的城墙:“有仙君出马,以他的英明神武,我们定能直接杀了妖女,一样可以得到山水图。”

他本是想拍一下仙君的马屁,怎料身旁的少女转过头,定定地看着他。

“呃,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宋承瑾小心地问道。

楚玉回他一个甜美的笑。

她笑起来尤为可爱,漆黑的大眼睛弯起,嘴角还挂着两颗浅浅的酒窝,仿佛一只乖巧的漂亮人偶。

“哇哦。”

楚玉托着腮问:“如果今天在这里的是我二师姐,你会不会也说同样的话呀。”

这话说得没头没尾,宋承瑾听不懂。

“楚姑娘的二师姐,是楼雁青师姐吗?”他半是疑惑地附和道:“听闻楼师姐的双刀出神入化,化神以下,没有人是她的对——”

“手”字还没说完,楚玉干脆利落地将他丢进了一只记忆泡沫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