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 世上根本就没有神(1 / 4)

在中阶恶灵的带领下,四人沿着密道潜进皇宫。

越靠近皇宫中央,恶灵们的异变就越明显。

楚玉屏住呼吸,与一只无头死魂擦肩而过,仿佛能闻到对方身上烧焦了的灰烬气息。

这里的情况似乎和宫外不太一样。

皇宫里的魂体多半长得更加奇形怪状,也并没有像外面的恶灵那般,每天机械地重复着生前的工作。

它们漫无目的地飘荡在半空中,露出尖锐的獠牙,时刻准备进攻。

“应该是城中那只大妖的影响。”

殷晚辞思忖片刻:“虽对中高阶恶灵影响甚少,等级低些的,则无法抗拒她的指令。”

黎国国君重重颔首。

它的脑袋和脖颈间只剩下一层皮,方才低头时就险些人头分离,如今也是摇摇欲坠。

“其实不用执着点头啦。”

楚玉看着快要掉下来的脑袋,好心提醒道:“还有很多别的肢体语言。”

恶灵愣住,似在思忖其它表示赞同的方法。

思考良久没想出来,它于是缓缓开口:“仙人明察秋毫。”

此行以寻找山水图为主,楚玉继续打探情报:

“当时可有发生什么异象,或者说,公主身边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

国君沉默了。

它的双眼一片浑浊,似是陷入绝望的回忆。

“最早时,是邪魔大军的袭击。”

……

黎国的子民世世代代生活在绝境山下,此地虽苦寒偏僻,并非富饶之地,却胜在没有战争与天灾。

人民在此安居乐业,还有着取之不尽的森林资源,完全能够自给自足,无忧无虑安度一生。

直到邪魔来临的那天。

血月高悬于天,将整座渝城笼罩在诡异的红色月光里,地面上绽开一条条纵横交错的赤色裂缝,宛如一张巨大的阵法,覆盖整座皇城。

一只又一只的邪魔从地底钻出,军队试图抵抗,可凡人之躯如何比肩邪灵,瞬间兵败如山倒。

本以为已经死去,怎料再次睁开眼时,却看到了站在城墙之上的公主。

所有人都死了,可她还活着。

不,好像也并不是活人了。

她轻轻抬手,那些暴戾凶残的邪魔纷纷对她俯首称臣,又被她毫不留情地抽去精血,不止如此,她还拘禁了城中百姓的魂魄,将它们生生变作恶灵。

她成了新的邪魔。

“我还有一个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