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权衡利弊的开始(1 / 5)

踏进火焰的那一刻,耳旁仿佛同时响起千万灵魂的哀嚎声。

饶是早有准备,楚玉仍被这渗人的音波震得脸色发白。

她紧紧拉住身旁的人,想要找到某个支撑点。

殷晚辞同样也受到了冲击,天旋地转中,他下意识地扶住小徒弟的肩膀。

温凉如水的灵力自仙君的指尖倾泻而出,四周火势肉眼可见地逐渐变小。

火焰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却在将要吞噬两人之时又绕开。

楚玉睁开眼睛,发现原先暴怒的烈火化为一簇簇小小的火苗,正温顺地舔舐着两人的衣摆。

她没有掉以轻心——因为前方,目之所及之处,密密麻麻,全部都是人。

它们有的穿着简单的粗木麻衣,应是城郊田里的农夫;有的穿着兽皮制作的大氅,似是某个满载而归的猎户;还有的穿着精致的绫罗,看起来像是知书达理的世家贵女。

虽是如此,没人会将它们和正常的凡人联系在一起。

它们的身体,全部都是半透明的。

不是人,是魂体。

场面似乎比书中描述的还要惊险万分,楚玉和师尊对视一眼,彼此在对方的脸上看见了凝重的表情。

两人藏在灵力包裹着的结界中,施加过隐匿术后,城中的东西们暂时还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

楚玉谨慎地召出那个断了一只手的小傀儡,命令它走出结界。

魂体们本在机械地干着自己生前该做的事,当看到小傀儡的那一秒,所有魂灵的动作诡异地同时停了下来。

它们一个接一个转过身,面无表情地凝视小傀儡的方向。

过了几秒,突然纷纷双眼通红,喉咙里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飞速向傀儡扑来。

傀儡几乎在瞬间被恶灵们拆解。

它们尖尖的指甲将外来者撕得四分五裂,哪怕隔着层厚厚的结界,楚玉也能感觉到它们浓烈的恨意。

最坏的情况果然发生了。

原书很少着墨描写战斗场景,只说这里有一只残暴凶戾的高阶邪物,主角团与它对抗,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现在看来,除了最终boss,城中的居民们也并非单纯的死魂——而是整整一城的恶灵。

楚玉握住殷晚辞的手越来越紧:“我是在做梦吧。”

她安慰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捏自己都感觉不到疼。”

“……昭昭。”

“怎么啦师尊?”

殷晚辞:“你捏的是我的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