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不该把你们相提并论(1 / 4)

不管怎么说,四人终是一同踏上旅程。

前几日还是两两上路井水不犯河水,可离渝城越近,四周的景色也就越破败荒凉。

皇都被邪物占领,周边城镇的居民早已死的死逃的逃,一路走来,到处都是颓垣败壁,片瓦不存。

无人在意的土地上,野草放肆生长,挡住原本宽阔的官道,堪堪只能容纳两人并肩行走。

为了保存灵力,楚玉和殷晚辞没有继续飞行。

他们在小道上降落,理所当然地再次遇见了宋承瑾和小白花。

于是,两两上路变成了两前两后。

楚玉和师尊走在后面,不禁感慨他们的阵容真的很神奇。

无论怎样将四人打乱重新分组,大多都会产生某种奇妙的化学反应,以及一言难尽的羁绊。

里面的任何一位,内心小剧场大概都有厚厚一本。

在其中,楚玉算心理活动最不丰富的。

她本来有些忐忑,好在这几天和师尊解释过几遍后,对方的态度已不似先前那般冷漠。

应该是听进去了吧?楚玉乐观地想。

他有时化为白羽,有时又会恢复形态陪在她身旁。

“虽说按照记载,妖物不会出现在渝城之外。”

殷晚辞语气平和,用一种公事公办的语气道:“但还是小心为妙。”

楚玉接过他递来的剑气符箓。

这种属于一次性的功能符,战斗时只需直接扔出便能有效果,非常之方便。

楚玉恍惚间想起:师尊在最早时,好像还不会制符。

剑修崇尚炼体修心,若想在剑道上有所成就,需夜以继日地挥剑上万次,才可在生死边缘时斩出最完美的一剑。

是以,他们知行合一、夙兴夜寐,将自己的潜能修炼到极致,从不依靠外物。

刚来到凌雪峰的那年,仙君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灵宝,没有防护的法衣,储物戒中甚至连巩固修为的丹药也见不到。

他永远是一袭白衣,一柄长剑,宛如最纯净剔透的冰雪。

楚玉低下头反观自己。

高阶丹药当糖丸吃,护身法宝样样都有。

如果师尊是块万年极冰,那她就是一只花里胡哨的小雪人。

好腐败,但好喜欢。

小雪人高高兴兴将符箓折叠起来,向殷晚辞道谢,还不忘继续嘴甜。

“师尊的身外化身也能画出威力如此强的符吗?真厉害!”

殷晚辞摇摇头:“不,这些是先前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