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从小到大(1 / 3)

天边亮起淡淡的鱼肚白,而后雾气散去,一切逐渐归于平息。

雾妖的尸体在晨雾中逐渐化为青烟,可它的脸上,却带着一丝诡异地笑意。

“小心!”

提醒声来源于身后的宋承瑾。

他先前被结结实实打晕过去,这会才幽幽转醒。

视线划过四周,他看见自己躺在巨大的宝伞之下,后脑勺隐隐作痛,而白苑苑正忧虑地守在自己身旁。

再定睛一看,四周的灰雾凝聚成一条极细的线,在低空处飞速滑行,直直地冲向十几米外的少女。

宋承瑾快速冲上前,想要拉她躲开妖物最后的袭击。

楚玉略带疑惑地偏过头。

没记错的话,这种救人离开险境、替人挡伤害的剧情,都是属于原来的女主。

想不到事到如今,居然有人抢了这份活计。

可惜没什么用,她并不是很需要啦。

楚玉收回视线。

虽然是第一次穿书,但又不是第一次看书——雾妖没彻底挂掉之前,她根本就不会掉以轻心。

足尖点地,楚玉飞快地躲过那缕锋利的丝线。

而宋承瑾应是也有了些奇遇,他的动作比几个月之前要快些,转瞬间已然来到她面前。

宋承瑾拔出腰间的剑,刚要斩上细线,却发现它奇异地定格在半空中,随后如脆弱的冰凌般碎裂开来,几息间便化为齑粉。

“厉害耶!”

楚玉越过宋承瑾来到殷晚辞身边,兴奋地好奇道:“师尊刚刚那一招是什么呀,好帅想学!”

殷晚辞没有第一时间回答。

他手持长剑,侧脸如玉,淡淡地注视着当下的情形。

视线却并未在某一个人的身上驻足。

计划破产,雾妖脸上的表情由窃喜变为不可思议。

可饶是它再不甘心,也只能接受灰飞烟灭的命运。

随着危险完全解除,连伞下的商贩们也体会到劫后余生的喜悦。他们彼此间攀谈起来,也不在乎方才打架的窘迫场景,气氛再次变得其乐融融。

宋承瑾尴尬地摸摸鼻子。

原以为是场恶战,怎料却与他毫无关系。

他收回手中的剑,上前和楚玉师徒搭话。

“原来仙君也在此处。”

黑叶林旁曾不欢而散,为了在这位强者面前挽回些印象,宋承瑾的态度很是恭敬:“多谢仙君,多谢楚姑娘。”

想再靠近时,殷晚辞突然抓住身旁少女的手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