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不曾有过一次的失望(1 / 5)

从沉天戒里拿出第不知道多少件灵宝后,她的指尖触到一片温软的羽毛。

对哦,师尊也在。

……

楚玉默默捂脸。

上次和仙君交谈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她看得出来对方不太喜欢宋承瑾。

连带着,对她这个徒弟的眼光也很不满意。

还好师尊温柔脾气好,哪怕是反对,也仍然会默默站在她这边——毫不嫌弃自己有一个笨蛋徒弟。

楚玉再次被感天动地的师徒情打动到,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她将白色羽毛捧在手中,开始深刻地反省以及自首。

“师尊,我遇到了你不喜欢的人。”

她小声道:“他们可能也是要去渝城,不过我是不会和他再有牵扯的。”

“我已经明白了,白苑苑和他才是一对。”

楚玉坚定道:“师尊放心,我不喜欢宋承瑾了。”

她对宋承瑾根本没什么好印象。

可是几个月之前,对方曾经言之凿凿地告诉她,喜欢白苑苑。

在楚玉眼里,这种坦诚反而成为了他难得的闪光点。

坦白来讲,宋承瑾不算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可他总是在两个女人之间摇摆不定,小白花明显对他有点意思,他仍会将关心分给别人;哪怕后来和原主定下婚约,也还要和小白花不清不楚。

红白玫瑰都喜欢,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因为他果断拒绝了自己,加上现在系统的限制并没有那么大。

楚玉大发慈悲地想:若是宋承瑾和小白花锁死不再作妖,看在她接收了对方金手指的份上,等这两人结婚,她可以考虑把宋承瑾欠她的七八千灵石抹零当随礼。

她开始发散性思维,从剧情结束想到后来的渝城之旅,想到密林中将要打的雾妖,想到这个季节,凌雪峰上一点点融化的寒潭。

昏昏欲睡前,楚玉想:师尊应该不会太生气吧。

毕竟上次冷战后,还是他主动来找的自己。

羽毛静静停在手心,全程没有丝毫反应。

大概这个状态是真的感觉不到外界?

楚玉翻了个身,沉沉睡了过去。

*

从暮色四合睡到夜半更深,到了后半夜,密林中的白雾明显浓郁起来。

楚玉睁开眼,四周雾气蒸腾,浓郁到要沁出液体。

灰色的水滴顺着大伞边缘落下,滴滴答答,在寂静的夜里发出诡异的声响。

外界能见度不超过半米,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